3D埋線全臉拉提 | 御美診所

3D埋線全臉拉提

療程介紹/特色

因為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從30歲開始就會出現以下兩大問題:
(1)膠原蛋白流失:臉部肌膚組織中存在大量膠原蛋白,這些膠原蛋白正是支撐年輕的你臉部豐盈的主要原因,隨著年紀增長,體內膠原蛋白流逝的速度加快,仿佛「青春存款」隨著皮膚代謝周期的變長而被「提走」,導致肌膚失去光澤、彈性,皺紋越來越明顯。
(2)肌膚組織斷層:人體臉部肌膚內的組織好比建築物中的「鋼筋」,而膠原蛋白則好比「水泥」,當「鋼筋」因衰老而坍塌,無法固定和支撐膠原蛋白,肌膚形成惡性循環,整張臉會大面積坍塌、鬆弛!

3D埋線全臉拉提,是透過微創手術方式治療,深入肌膚真皮層緊密結合,線體吸收的過程中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來達到回覆年輕的效果,抗垂拉提效果極佳,對於鬆弛程度較嚴重者、臉部脂肪較多者,可望達到更好的拉提效果。不同於傳統拉皮手術,恢復期短、照護方便、術後見效的特點,也成為有初老現象或輕熟族想要凍齡的首選保養。
 

【「QUILL羽毛線」的優點】

  1. 可吸收性:使用可吸收PDO縫線,不需拆線,植入半年後會逐漸被人體吸收,沒有材質滯留的缺點,安全性更高。
  2. 隱形支架:「羽毛線」置入皮膚後,彷彿形成一個隱形支架,讓膠原蛋白順此增生,可增加周圍皮膚彈力與緊緻,當線體被吸收後,仍能維持一定的拉提力量。
  3. 螺旋走向:「羽毛線」倒鉤設計呈螺旋狀走向,可360°拉提皮膚組織每個面向,真正達到全方位立體三度空間拉提,重現青春上揚的美麗線條。
  4. 柔軟強韌:PDO材質比以往細緻柔軟,外表看不出來,觸感上也完全摸不出來;但韌度卻更強,保有約3-5倍大的張力與拉力,不易有斷裂或位移的缺點。
  5. 支撐點強:新式線體施作的支撐點在臉部上方,支撐力更強,不會有過去支撐點下滑現象,且線體倒鉤角度開口比以往大,能牢牢勾提皮膚組織,提拉效果更顯著長久。
  6. 不落痕跡:由髮際線內緣下針,利用空針的穿引將線體埋入皮膚組織裡,線體不需打結,不但外表看不出傷口,且不會有腫脹現象,讓美麗不落痕跡!


【療程特色】

微創手術傷口很小,術後修復期短,效果立即可見,術後滿意度高。線埋入皮膚後,不僅可以提升和緊致輪廓,還可以持續6個月的時間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細胞組織,是可以促進纖維細胞、膠原蛋白的再生的,同樣也能促進循環、提升皮膚代謝,這才是埋線提升讓肌膚年輕的真正奧秘!

一次埋線,可以同時解決臉部眼角、嘴角、臉頰下垂的問題,同時對於能夠緩解鼻唇溝、拯救雙下巴喔!另外,可針對個人需求、鬆弛程度以及期望效果,可搭配不同的療程進行,包括注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以填補凹陷皺紋、改善動態性皺紋;或搭配電波拉提、音波拉提,都具有讓術後改善加乘的效果,尤其搭配音波拉提時可深層收縮加上強力拉提。

 

【適用範圍】
針對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眼下細紋、法令紋、口周紋、木偶紋、臉頰拉提、雙下巴、頸紋…等做改善,視個人需求而定,通常療程效果可維持1~2年。

【療程效果】
有效拉提鬆弛的蘋果肌,嘴邊肉減少、木偶紋淡化、法令紋淡化,下顎線輪廓明顯,緩和老化痕跡。

 

【治療流程】

  1. 與醫師討論及諮詢。 
  2. 拍照記錄。
  3. 護理人員作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說明。
  4. 治療前美容師在治療區域上塗抹麻醉藥膏敷30~40分鐘。 
  5. 療程前會先施打局部麻醉針。
  6. 醫師進行埋線療程約40分鐘至1小時。 
  7. 治療後可能會有些微紅腫、瘀青現象,術後一周就會自然消退。

 

案例分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術後保養注意事項】
  1. 埋線地方避免用力擠壓。
  2. 洗臉勿用力搓揉或摩擦皮膚。
  3. 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續冰敷。
  4. 術後兩周內禁止做臉、去角質、誇張表情(大笑)。
  5. 少部分顧客會出現瘀青現象,約3~7日會消失。
  6. 配合醫療院所調配的消炎止痛口服藥3天。
  7.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