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微創雙眼皮 | 御美診所

韓式微創雙眼皮

療程介紹/特色

【雙眼皮手術其實不簡單】雙眼皮手術是一個看似簡易的手術,加上手術時間短暫只需要局部麻醉,所以常會是大家第一次整形手術的頭號選擇,但大家可能不知道,雙眼皮手術其實不簡單。根據調查統計,雙眼皮手術是消費者術後最容易產生不滿意的手術項目。雙眼皮手術是一個看似簡易的入門手術,但卻是最考驗醫師美感的一項手術,如何將眼皮的位置割的剛,讓眼睛有放大變美的效果,又不會有不恰當的感覺。

一個讓大家感到滿意的雙眼皮手術需具備三大條件:(1)醫師的美感(2)良好的術前溝通(3)專業醫療團隊,記住!慎選醫師及負責的醫療團隊是很重要。御美的專業醫師群們都會在諮詢時為您模擬雙眼皮高度,透過術前模擬來確定,我們堅持唯有多一份用心才會讓術後效果達到最高的滿意。

 

[ 2016 亞洲眼整形不可不知的五大趨勢 ]

張峯瑞醫師這次到韓國參加2015韓國整形外科年會及眼整形高峰會!會議中有中日韓及新加坡頂尖醫師的觀點,張醫師特別整理在此,讓大家可以了解目前眼整形最新的趨勢!

雙眼皮的美由”寬就是美—> 朝向更自然而勻稱的雙眼皮線條

  1. 從喜歡開放式雙眼皮(較適合西方人)—> 量身訂做配合眉形及眼形,打造專屬雙眼皮曲線!
  2. 從只重視雙眼皮的存在—> 到重視眼神! 也就是改善眼瞼下垂無神的「提眼肌無力手術」!
  3. 眼睛只在意上下增大—>其實眼睛左右要加長也很重要! 美女的特徵就是一雙微笑的長眼睛! (也就是眼頭及眼尾的整形!)
  4. 劃龍點睛--臥蠶美形愈來愈受各國女性重視!

​<結論>未來對眼睛的美學,已經從解只是改變結構 (雙眼皮、眼睛變大),到要求眼睛整體的美感 及眼神的雕塑!期待大家能更正認知,塑造一個最適合您的完美眼形


(AFTER為術後當下拍攝照片,傷口狀態並沒有大家所擾心的腫脹)


(AFTER為一週後回診所拍攝照片,傷口復原完全,雙眼皮也很自然)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AFTER為一個月後回診所拍攝照片,已完全復原,眼型自然、眼神清純明亮)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什麼是韓式微創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手術

韓式微創雙眼手術,是屬於微創的迷你切口縫合法,傷口幾乎只有針孔大小,因此可以大幅降低術後的腫脹,恢復期也較傳統的縫合手術來得短。結合割與縫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且能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術後恢復快,手術後只會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訂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釘書針雙眼皮。

 

➣手術方法

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具有深入縫合、固定力強、不易鬆脫等優點,與傳統縫雙眼皮手術非常接近,主要差別在縫訂的過程使用特殊器械,可以很精確地將皮下眼瞼板與眼皮夾在一起,所以可以深入縫合,徹底改善傳統雙眼皮手術縫合不深的缺點,縫合的時間上也較短,過程亦較溫和,傷口極小,恢復快,縫線鬆脫機會低。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特色>

  • 與韓國技術同步
  • 不像一般縫式雙眼皮手術容易脫落
  • 可依人狀態再結合眼部取脂等複合式手術
  • 手術時間短、恢復期短暫
  • 不會影響到作息,上班族可選擇午休時間來手術,術後仍可回到公司上班

 


 

適用對象

  • 單眼皮
  • 雙眼皮褶不對稱
  • 上眼皮脂肪量少者
  • 眉毛無下垂者
  • 上眼皮無鬆弛者

 

泡泡眼案例分享【韓式微創縫式雙眼皮+取脂】


一般大家都會擔心我的眼皮泡泡腫腫的能否適合這項手項,御美診所陳韻如醫師技術精湛,將韓式微創雙眼皮搭配眼皮切口取脂,同時間解決泡泡眼的問題並達到雙眼皮的需求。

該案例一直為她平凡的五官感到沒有自信,在大學畢業前夕贈予自己的禮物,讓她的人生得到很大的轉變,現在的她自信又美麗。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韓式微創縫式雙眼皮】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手術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前二週內不可服用阿斯匹靈、抗凝血劑或銀杏、魚油、維他命E,促進血液循環或擴張末梢神經等健康食品。
2.手術當天不可開車、騎車,以防麻醉危險。
3.有任何疾病或服用任何藥物或過敏,需告知醫師。
4.眼部不可化妝或戴隱形眼鏡。
5.請攜帶墨鏡一支。

術後須知

1.手術後須冰敷一小時,回家七天內每二小時冰敷20分鐘,間斷式冰敷,一天至少敷三到四次,以免傷口出血,若有瘀青,七天後才可交替冰熱敷。
2.每六小時於傷口處抹藥膏一次,請使用無菌棉棒沾取適量藥膏塗抹傷口處,一天至少三到四次,維持一星期後即可停用,若有開眼頭或提眉的七天拆線後持續擦藥一至兩週。
3.正常情況下,手術後的傷口第二、第三天最腫,一週內腫脹較明顯,會漸漸消腫,瘀青腫脹約維持兩週左右。
4.手術後一週內避免煙、酒等刺激性食物,以及避免蒸氣、烤箱、泡湯等高溫環境。
5.傷口一週內避免碰水以防感染發炎,必要時可用無棉棒沾煮沸後的開水(或用生理食鹽水)稍微清潔。
6.不可用力揉眼睛,手術後一週內避免運動(如跳舞、跑步及游泳)並避免提重物,以預防傷口出血及裂傷。
7.手術後一週內眼部不可化妝或戴隱形眼鏡。
8.手術後一週內眼睛傷口部分可化妝,但卸妝時眼睛不可沾濕。
9. 如有便秘症狀請告知(因便秘使力會引起傷口內出血),可請醫師加開軟便劑。
10.睡覺時加墊一個枕頭,幫助消腫。
11.完全消腫需三個月。如有出現傷口大量出血、瘀青、腫脹及劇痛發燒現象,應即刻回診。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