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體真皮粉 MegaFill | 御美診所

異體真皮粉 MegaFill

想要讓自己更加精緻,卻又擔心手術的風險和恢復期,而微整又有時效性,因此陷入兩難,導致遲遲不敢跨出那一步? 如今隨著醫療科技的不斷進步,現在新一代填補療程「MegaFill® 異體真皮粉」,同時具備微整和手術的優點,「MegaFill® 異體真皮粉」可以施打在臉部凹陷處,不但療程簡單快速,且幾乎無修復期,自然無異物感,讓許多愛美人士有了新的選擇!

 

異體真皮是什麼?

在歐美國家「異體真皮」用於燒燙傷敷料和真皮移植上已有相當久的歷史,而「異體真皮」材料屬於脫細胞異體真皮組織,能廣泛的運用在各式的重建及整形美容手術,真皮組織介於皮膚的表皮層與皮下組織之間,有著良好的柔軟度與彈性,是皮膚結構中最厚的部分。基本上使用異體組織,幾乎不會有相斥的作用。
異體真皮不但成為整形手術的新選擇,也有開發出粉狀微整填充型態。而「異體真皮粉」,就是將「異體真皮」經過特殊處理後,成為粉狀型態,裝至針筒內,由醫師注射在需要施打的部位上。

 

 

異體真皮粉 治療規劃

 

異體真皮粉  常見填充物比較

 

異體真皮粉  適合部位

異體真皮可當作假體使用,像是墊鼻子、下巴、法令紋或臥蟬等處都很適合,術後不必擔心刺穿的風險,相當適合喜歡自然感的愛美人士。異體真皮也可以搭配其他假體一起植入,舉例來說有些人肌膚較薄(多次隆鼻者容易出現此現象),在鼻內墊假體時術後容易泛紅或是透光,若是使用異體真皮墊在假體上方,就能避免這樣的問題。
 
異體真皮粉則是將異體真皮磨成粉末,施打前加入生理食鹽水稀釋,就可以當作填充劑來施打,能填補凹陷處,像是鼻溝槽凹陷的填補、法令紋、夫妻宮、臉頰、臥蠶,甚至是豐唇,由於施打後不會完全被人體代謝掉,所以相較其它填充物持久度更好。

 

異體真皮粉 合法安心製程

「MegaFill® 異體真皮粉」合法、安全、穩定,不僅符合美國組織庫AATB及FDA規範要求,並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進口的。異體真皮材料屬於脫細胞異體真皮組織,在得到捐贈者皮膚後,檢驗中心會先篩檢確定捐贈者本身沒有任何傳染性疾病,並利用血清及微生物檢測確保組織的品質,符合規範後再進行後續的AlloClean™ 脫細胞加工處理。

 

案例分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原廠認證書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