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貝拉 VIVABELLA | 御美診所

薇貝拉 VIVABELLA

歲月是把殺豬刀!年紀越大氣色就會越來越差,因為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肌膚失去彈性而鬆弛,再加上地心引力作用就會逐漸下垂鬆垮,使臉部凹陷更嚴重、細紋爬滿全臉。不過現在想解決這類老化困擾,其實已經有許多方法,而且日異月新,新一代膠原蛋白增生劑薇貝拉(VIVABELLA)近期已在台灣上市,讓想恢復臉部飽滿光澤的男女們有了新的選擇!

 薇貝拉VIVABELLA是什麼? 

薇貝拉VIVABELLA是一種複合型膠原蛋白新生劑,有「黑童針」、「白童針」之稱,已通過台灣TFDA、歐盟CE與韓國KFDA認證,正式名稱為「薇貝拉軟組織植入劑」,能改善臉部凹陷問題、矯正組織不對稱,使肌膚重回飽滿與彈性,達到視覺減齡的作用,是目前市面上少數合法的真皮層填充劑。

 作用原理 

薇貝拉VIVABELLA由PDLLA(Poly-D,L-Lactic Acid)及非交聯玻尿酸HA(Sodium Hyaluronate)組成,是結合PDLLA與玻尿酸兩種物質優點的「多效聚雙旋乳酸」,能改善以往容易產生結節的問題,使治療後恢復期縮短。

當注射薇貝拉之後,注射部位會被撐起達到「立即填充」的作用,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被人體吸收,PDLLA則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使肌膚恢復彈力及飽滿,改善凹陷的同時亦能撫平皺紋,且狀態會隨時間更完美。  薇貝拉VIVABELLA重點特色 

有大、小分子可選擇

  1. VIVABELLA 50:小分子的薇貝拉,因外包裝是白色被稱為「白童針」,由42.5mg的PDLLA晶球與7.5mg的玻尿酸組成,是可用於真皮層填充劑,主要針對紋路、淚溝及疤痕問題

  2. VIVABELLA 200:大分子的薇貝拉,外包裝是黑色所以有「黑童針」稱號,由170mg的PDLLA晶球與30mg的玻尿酸組成,主要針對較深層的凹陷問題,像是額頭凹陷、深疤、靜態紋路等。

使用HA玻尿酸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膠原蛋白新生劑使用的都是「CMC」凝膠載體,但薇貝拉VIVABELLA使用的是非交聯玻尿酸「HA」,能被人體吸收且分子更小、更穩定,使組織融合度更高,大大降低了發炎反應,不僅有立即填充作用,同時也能達到長期刺激膠原新生。

解決以往容易節結的困擾

薇貝拉VIVABELLA的成分之一「PDLLA」,是通過美國FDA核准的人體聚合物較好的固態姓與組織相黏,進入皮膚不會被巨噬細胞吞沒,也不會穿過血管壁進入毛細血管,因此術後不容易引起皮下結節的問題。

 薇貝拉VIVABELLA適應部位 

薇貝拉VIVABELLA的兩種劑型,所適用的部位也不太一樣,可評估是深、淺層哪一種問題,再進行選擇。

 市面上膠原蛋白新生劑比一比 

 薇貝拉VIVABELLA常見問題 

Q1:治療後多久能看見效果?

薇貝拉擁有立即填充特性,因此在注射當下就能看見些微效果,之後會持續刺激膠原新生,會隨著時間達到越來越佳的狀態。

Q2:薇貝拉VIVABELLA安全嗎?

薇貝拉VIVABELLA已通過台灣TFDA、歐盟CE及韓國KFDA認證,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注射真皮層的填充劑,目前無收到副作用通報,沒有PDLLA粒子引起血管併發症案例,治療效果深受韓國醫生及大眾喜愛。

Q3:薇貝拉VIVABELLA是玻尿酸嗎?

不是的,薇貝拉VIVABELLA是由聚雙旋乳酸PDLLA與玻尿酸兩種物質所組成,屬於膠原蛋白新生劑,同時擁有立即填充的作用,比起其他填充劑,恢復期也較短。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