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膜修補術 | 御美診所

處女膜修補術

 

 

療程介紹/特色

處女膜

處女膜是每一位正常的女性都有的構造,處女膜為陰道口一層鮮嫩的膜性組織,外觀看己來是環形約1~2mm厚,中間有一個小孔,為處女膜孔,直徑為1cm,可以讓處女們的每個月的經血流出。初次性行為後,處女膜孔會裂開,造成少量出血,就是俗稱的落紅。多次性行為後處女膜破裂的形狀可能各異,如下圖。或是其它形態的破損。

雖然時代在進步,性觀念也越來越開放,臨床上,還是常常遇到對處女膜非常在意的人,這些人大部份是因為第一次的行經驗印象不好(可能對象不好/或是被迫接受強制性性行為),運動外傷,宗教信仰,家庭因素,男伴壓力等等原因,會考慮接受處女膜修補術,處女膜修補術,是一個小型的整形手術,但是還是要選擇專業全女性團隊的細心的御美診所才有保障喔!

 

 

【手術注意事項及相關說明】:

  • 麻醉 : 局部麻醉,很怕痛或容易緊張的人也可以選擇睡眠麻醉。

  • 手術方法 : 會利用雙向電視,在術前和病患進行溝通,不論破損的形狀為何,御美的楊醫師都會細細地幫您修補好喔,恢復到完整的膜撞結構,僅留一小圓孔,讓經血通過,宛如處女,完璧歸趙。手術使用可吸收線材質,術後外觀完全看不出手術過的痕跡,完整無暇,靜待完美的浪漫時刻來臨。

 

 

 

  • 手術時間 : 約30分鐘至1小時
  • 疼痛感 : 術後幾乎無痛,疼痛感很低。
  • 術後照顧 : 手術後4週內避免過度磨擦患部(健走,馬拉松,騎腳踏車,激烈運動),並且暫停性行為一個月。清洗陰部時宜用溫水輕輕沖洗,避免傷口感染。手術後約有一週的時間會有微量的陰道出血,量會越來越少
  • 術後返診 : 術後三天會先回診看看傷口復原情形,復原良好的話,術後一個月再回來復診一次,就可以開始享受沒有心理壓力的親密行為了!

 

手術流程全程由婦產科權威楊維真醫師所操刀,楊醫師經驗豐富而且為人親切,是能讓姐姐妹妹們信任放心交付的專業醫師。

 

 

遇見美麗!御美團隊五大優勢,讓妳的美更具誘惑力!

(1)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
手術時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照護,確保手術全程的安全周到,讓妳放心。

(2)充分休息,安心舒適
診所環境良好,並有安全又舒適的恢復室,完成醫療之後,妳可以充分休息後再愉悅返家。

(3)療程迅速,連姊妹淘都不會發現
手術時間迅速,微創傷修期短暫,精雕醫術使傷口極致細微,不易影響到工作與日常作息,就連姊妹淘也很難發現妳的小秘密噢​

(4)醫學與藝術,完美結合
醫療團隊以打造藝極品的精工手藝精神,讓妳美得極致,妳就是最美的藝術結晶!

(5)客製化需求,貼心滿意
我們能根據妳的細微需求,加以客製化,規劃專屬於妳的醫療內容,讓妳開心滿意,煥發獨一無二的美。

 

韓國技術交流


(楊維真醫師遠赴韓國與信所愛院長朴貞媛醫師技術交流)

信所愛女性診所的院長朴貞媛醫師,在韓國整形界是一位積極活躍的知名醫師,她所專精的私密整型項目,在過去十幾年中,已經累積25000案例!近來朴院長也積極使用私密co2雷射,私密音波拉提,私密膠原蛋白注射治療陰道鬆弛的問題,楊維真醫師每一年都會親自到韓國與各領域的專家們做技術交流,楊醫師認為唯有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才能提供大家更好更專業的服務。

深圳同仁醫院「私密整形專家演講」

媒體寵兒楊維真醫師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