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下巴美型 | 御美診所

微創下巴美型

根據中西方各族人臉部結構的綜合分析,臉型大概分為七種:橢圓形臉(鵝蛋臉)、圓形臉、菱形臉、正三角形(梨形)臉、倒三角形(瓜子臉)臉、長形臉、方形臉。

近幾年來完美臉型一直是愛美女性所追求的,而U臉變V臉完美化的關鍵就是下巴!

透過「微創下巴美型」手術是臉部雕塑完美的重點,特別是現在知名藝人或時尚美女都有著漂亮的下巴,下巴雖不屬五官範圍之列,但對臉部的輪廓線條卻有著非常深的影響 。從小孩到大人,臉型都不斷的在改變,依據個人的不同需求,對下巴位置進行調整,能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讓臉部線條更完美。


 

什麼是下巴整形

下巴的線條,對於整體臉型的影響起著決定性的作用。下巴後縮的人,看起來臉型會偏圓、偏寬,面相學上也是屬於較為沒有主見的人。若是希望自己的下巴線條看起來更美,一勞永逸的作法就是植入人工下巴手術來達成。

完美的下巴比例線為鼻尖對下巴斜45%角;而理想均衡的下巴長度則約為額頭的1/3到1/2。女孩子夢想中的修長瓜子臉,雖可用注射填充物的方式來實現,然而這種非手術的微整形只能達到暫時性的效果,倘若想要長久的增加下巴長度,則可經由植入人工下巴(材質:矽膠、卡麥拉)來達成。 

「微創下巴美型」手術方法簡介:
早期外開式墊下巴手術在下顎後面約有2cm的微創傷痕,一般人較不能接受,而內開式墊下巴手術,內開式是經由口腔內將人工下巴置入,切口藉由隱藏在口腔內下牙齦黏膜約2-3cm,植入預先修整好的植入物後縫合,外觀上完全不會有傷口,手術容易且長久。

墊下巴手術所使用的材質為卡麥拉材質及矽膠材質,卡麥拉下巴模和矽膠下巴模的主要分別在於材質不同,卡麥拉改良自矽膠,將Gore-tex材質(也有人稱ePTFE材質)包覆在矽膠模外層,兼具矽膠的硬度與Goretex墊片的柔軟觸感,能夠減少墊片體積被壓縮的情況、降低莢膜產生的不自然感、避免移位與發炎感染等問題,植入後的形狀與觸感均可達自然之效,幾乎完全取代矽膠,下巴、顴骨、凹陷眼眶或顏面骨折Goretex的運用也很普遍。

【適用對象】

  • 下巴渾圓無角度
  • 下巴短小或輕微後縮者
  • 下巴明顯後縮或先天發育不良者
  • 搭配鼻整形手術或豐額手術做全臉比例的調整
案例分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 前二週內不可服用阿斯匹靈、抗凝血劑或銀杏、魚油、維他命E,促進血液循環或擴張末梢神經等健康食品。
  2. 手術前8小時,請勿進食,包括飲水。
  3. 手術當天勿戴金屬物品、隱形眼鏡、貴重物品、勿化妝、勿自行開車及騎摩托車。
  4. 請確實告知醫師用藥史及過敏史等。有心臟血管疾病、腎臟病、糖尿病、血液性疾病和其他急慢性疾病者,需要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手術。
  5. 若有慢性病如高血壓、心臟疾病、氣喘、甲狀腺疾病等,或須長期服用藥物者,可於術前以少量水吞服,並將藥物隨身攜帶。

 

《術後須知》

  1. 口腔傷口:可吸收縫線在口腔內,不須擦藥,但進食後須漱口 (漱口可用冷開水、生理食鹽水、無酒精的漱口水)。
  2. 下巴傷口:外層使用透氣紙膠布替代縫線,省略拆線的步驟。
  3. 冰敷:術後三天內做冰敷,每小時冰敷10-15分鐘,先放一片紗布在下巴上,再放上冰敷袋。
  4. 溫敷:術後第四天開始做溫敷,每小時溫敷10-15分鐘,若使用溫敷袋,先放一片紗布在下巴上,再放上溫敷袋,亦可用乾淨的溫毛巾,溫度不宜太燙,以手肘內側可承受之溫度。下巴手術常因地心引力的關係,會流到頸部造成頸部出現瘀青,因此溫敷可包括頸部,以消除腫脹及瘀青顏色。
  5. 勿彎腰低頭或提重物用力,以免造成腫脹。
  6. 勿食用過於辛辣與任何活血性的中藥,如:人參、銀杏促進血液循環的食物,勿吸菸及喝酒。
  7. 可使用清水及溫和性洗面乳洗臉,瘀青未退時勿曬太陽。
  8. 按時服藥(內含預防性抗生素,務必遵照醫囑服用)。
  9. 進食採軟質溫和冰涼柔軟的飲食,如:布丁、豆花、較涼的稀飯,要注意避免太熱、太硬或刺激性的食物。
  10. 貼於下巴上固定用的透氣紙膠布,約3-5天自行撕下。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