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 御美診所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新一代鳳凰電波
電波拉提在每一代新儀器中進化革新,繼第三代CPT黃金電波之後,第四代鳳凰電波不僅在速度、演算概念、經驗都有一定程度的修正與演進,提供更舒適、安全的進化版電波拉提。是最新一代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有助肌膚平滑、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進而產生拉提的效果,且治療深度精準不會破壞表皮肌膚。


鳳凰電波在醫美領域累積十多年成功臨床經驗,2019來到第四代鳳凰電波!擁有超過73項專利,歷史悠久及安全有效的高頻電流療程,可針對所有肌膚類型臉部與身體全面問題,顛覆以往的拉提效果、超深層的密網式加熱、全面啟動緊緻、逆齡、澎潤的年輕肌膚!
鳳凰電波屬於非侵入式、治療時間僅約需40~60分鐘、安全性高及術後當下可立即上妝等特性,深受愛美人士與專業醫師的推薦。

【明星案例分享】

  最美藝人徐凱希真實分享
 
▶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 療程心得分享

鳳凰電波的原理
鳳凰電波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以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可感受到臉部皺紋減少,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緊實、有彈性。

鳳凰電波的重點特色
1. 智能探頭設計面,醫師操作時可以更精準拿捏接觸角度及面積,縮短治療時間
2. 全新的環迴舒適全方位振動模式(VIBRATION模式),熱感力道變化層次更多元,針對比較怕痛的人,可採取低能量+多發數漸進調整療程,量身訂製不同的保養感受
3. 「高科技舒適脈衝系統」:治療過程中會施用凝劑所以會先有表層的冰涼感,再經由探頭感到短暫熱感,最後因冷媒噴灑設計而感受冰涼,你可以即時反應膚觸感受、醫師也能隨時為你調整能量與手法!
4. 非侵入式療程,降低痛感、不須繁瑣護理步驟,一般而言幾乎沒有恢復期
5. 聰明的四種探頭,為你訂製專屬療程!除了臉部,眼周、身體部位都可施打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量身打造X四大智慧探頭
1. 碧眼探頭|眼部 0.25 :針對較敏弱皮膚較薄的眼周,改善上眼瞼及下眼周鬆弛
2. 黃金探頭|身體 16.0 :震動加熱改善較鬆垮的身體部位
3. 藍鑽探頭|臉部   3.0
:臉頰鬆垂、嘴邊肉、毛孔與細紋加強調理
4. 紫鑽探頭|臉部   4.0
:可適用於治療臉部或身體皺紋

全臉電波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CPT療程介紹/特色

甚麼是CPT電波拉皮

CPT電波拉皮是運用600萬赫茲無線電波穿透皮膚層的原理,在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中產生熱量,促使膠原纖維立即收縮重組,並製造新的膠原蛋白,尤其是針對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具有持久效果,可以針對鬆弛下垂肌膚的治療以及全臉皺紋的改善,垮的下巴、魚尾紋、髮令紋及頸部皺紋等有立即性改善的效果,不需經由傳統拉皮手術動刀,也能打造出年輕亮眼的緊實肌膚。

許多做過傳統電波拉皮的患者,都會對於效果感到非常滿意,但唯一讓人怯步的是療程當中的灼熱感及疼痛感,是許多人所不能接受的。新型CPT電波拉皮,增加了微震功能與表皮冷卻系統,整個療程的舒適度大大的提升,經臨床測試,舒適感比傳統電波拉皮提升1倍*。

CPT電波拉皮是NXT電波拉皮的升級版機型,除了保有NXT原有的緊緻拉提療效外,CPT電波拉皮配備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在治療的同時會依醫師的設定同時震動,並在探頭加強了「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的設計 ,治療中能迅速冷卻表皮層,除了能阻礙痛覺也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大幅減地減少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可以在清醒的狀態下施作。

CPT電波拉皮療程特色

 

市面上多款電波拉皮  為什麼要選擇Thermage 第三代CPT?
1.更有效率地針對深層做熱能治療
   第3代CPT治療探頭Body 16.0, Face 3.0 (STC),擁有雙層膜探頭電極設計,強化探頭的均質化加熱,增加皮膚受熱的面積,讓皮膚深層更有效率地熱能治療。
2.大幅降低治療疼痛
    藉由舒適脈衝模式改良16.0 Body Tip舒適度,及新的震動手握把(Gate control Theory)以降低治療時的疼痛。
3.術後不會結痂或反黑
    CPT電波拉皮是以電波達到拉提作用,與雷射光的原理不同,因此不受膚色影響,治療後不會結痂或反黑,是適合亞洲人的治療方式。
4.術後不會有任何傷口,不需復原期
    因CPT電波拉皮只作用在皮膚深層,不會有任何傷口,因此不需復原時間,更可立即上妝。
5.各部位專用探頭,全身都可接受治療
    震動探頭一致時,易造成不同部位的治療能量不足,而CPT電波拉皮有多種不同探頭,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徹底治療。
6.效果持久,單次治療一般可使結果持續1-2年以上

CPT電波拉皮作用原理

利用電磁波加熱皮膚的深部組織,刺激皮膚再生反應,誘導新生膠原蛋白增生,逐漸產生皮膚緊實的效果。電磁波 帶負電的電子進入皮膚就會產生極化作用,每秒鐘來回振盪600萬次。人體內的自然阻抗與極化作用磨擦產生熱能, 利用此熱能立即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而產生緊緻效果改善鬆弛,長期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於三至六個月達到 高峰,膠原蛋白密度大幅增加,持續緊緻肌膚,漸進式達到拉提、除皺與雕塑效果。

因個人皮膚復原能力不同,治療效果和持久時間會因人而異
 

保證使用原廠正貨

原廠CPT機器+原廠第3代振動式手把,不節省成本混合使用 我們堅持使用原廠CPT機器,搭配原廠第3代振動式手把,不因節省成本而影響您的治療效果,絕對使用原廠探頭保證使用原廠CPT機器+原廠第3代振動式手把+原廠探頭,讓您的治療效果佳、施打安心。


適用對象

  • 全臉老化紋路、臉部雕塑、眼瞼鬆弛、眼周細紋、下顎輪廓線、頸部皺紋及鬆弛。
  • 臉部肌肉鬆弛下垂者。
  • 臉上紋路明顯者。
  • 想要全臉肌膚緊緻拉提者。
全臉電波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全臉+眼周電波搶救鬆垮的臉龐

因為地心引力加上老化的關係,臉部變的鬆垮沒有線條,讓愛漂亮的圓圓好困擾。
經過陳韻如醫師仔細的評估,可以透過電波拉皮來幫助圓圓的臉龐恢復緊緻Q彈,視覺年齡更能回春不少。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眼周電波

伴隨著皮膚的老化,眼睛周圍的皮膚會逐漸下垂,同時形成細紋和眼袋。Thermage熱世紀眼部電波拉皮可對眼周皮膚導入熱能,促使皮膚內的膠原蛋白立即收 縮,然後在未來數個月內漸漸誘發新生的膠原蛋白。因此在治療後會有兩種效應,包括立即的緊緻收縮拉提作用,與長期的膚質變化,改善眼周細小的皺紋,故原廠 稱為「電眼回春」。



 

眼周的皮膚相當敏感,同時眼球也非常脆弱,所以使用電波拉提處理眼周的眼皮區域時,Thermage電波拉皮需使用面積0.25平方公分的特製小探頭,並於眼球配戴可抵抗高熱的特製護目片,它的外形類似硬式隱形眼 鏡,是一種含有碳酸酯基的高分子聚合物,即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的材質,以保護角膜與鞏膜。電波拉皮要發揮治療效果,需使皮膚真皮層上昇至攝氏65-70度以上的溫度,而聚碳酸酯的熱變形溫度介於攝氏128-138度,熔點為267度,故可充分抵禦電波產生的高溫,保護下方的眼球組織,維護Thermage眼部電波拉皮治療的安全性。

 

全臉電波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 有心臟節律器或其他體內電子裝置者不可接受此項治療。
  2. 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哺乳中婦女可接受電波拉皮治療。
  3. 欲治療區域有長效型填充物(如矽膠、雅得媚等)或是長久性人工植入物(如人工鼻骨、人工下巴等) 請先與醫師討論。
  4. 術前一週避免強烈日曬,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
  5. 術前三天避免去角質,如使用磨砂膏、挽臉等. 
  6. 治療當天勿用刀片刮皮膚或使用脫毛劑,以免有微細傷口。
  7. 若欲治療部位皮膚正在發炎或有傷口,建議待皮膚修復再接受治療。
  8.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術後須知

  1. 加強保溼:返家後若有輕微紅腫泛紅,勿緊張,大約維持20分鐘至2小時,此為正常現象;持續勤做保濕鎮定及修護即可,建議搭配保濕導入,加強肌膚術後修護能力。
  2. 治療後即可上淡妝:治療當天返家勿碰生水(可使用生理食鹽水,或煮沸放涼後的熟水沖臉,勿搓揉治療部位),隔日請使用溫冷水(勿過度搓揉)。
  3. 需防曬:塗抹防曬係數SPF25以上的防曬乳,3~4小時補充一次並搭配遮陽帽、陽傘使用。
  4. 禁忌:一週內不要使用酸類(如:A酸、果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並避免去角質或接觸高溫活動(如:三溫暖、烤箱、熱水洗臉…)、避免使用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砂膏。
  5. 術後二個月內避免按摩臉部產生灼熱感及流汗,六個月內應避免煙、酒、辣的刺激性食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
  6. 術後4~6個月中依個人需求進行第二次療程的效果加強。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