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花苞陰道複合整形手術 | 御美診所

少女花苞陰道複合整形手術

「情愛是排山倒海的力量,」著名的心理學家佛洛伊德如此說。親密關係不僅是生理需求,也是彼此情感的憑藉。情愛需要活在當下,需要溫故而知新,方能領略那「排山倒海的力量」。

然而,親密關係既是感情的接著劑,彌補情感裂痕,卻也是一枚炸彈,不和諧,會炸開情感裂痕。

若兩人情感原本就有些離心離德,而親密關係又不協調,就會很快變奏,甚至分別。反之,則吸引力尚存,則仍是一首優美的協奏曲,甚至再度重燃熊熊愛火。因而親密關係不是感情的全部,但卻是感情的催化劑,好壞但憑親密關係的品質高下,一切無關理智,只關乎愉悅。

於是,身為女人的妳,在意身體的每一吋細節,特別是妳的私密處。妳萬般留意情人如何感受「她」的質感。妳小心翼翼,看著愛人眼眸,從他的眼光,他的神色,留意他是否充滿對妳的思念,從中看到愛情的線索。

 

與韓國技術同步的「少女花苞陰道複合整形手術」,讓妳重回少女姿態,引燃愛人的渴望。這項手術的原理,是透過線體拉力,收束陰道紋理,織就緊實緻密的柔潤觸感。就像是為一位胖女士穿上緊身束身衣的原理,透過線體的拉力,讓她展露婀娜多姿的少女花苞姿態。

手術流程全程由婦產科楊維真醫師親自操刀,楊醫師經驗豐富、為人親切,對女性朋友的各種細微需求更投以大量關懷。「遇見越來越美的妳」是她的醫療使命,絕對是能讓姐妹們信任託付的專業醫師。

 

遇見美麗!
御美團隊五大優勢,讓妳的美更具誘惑力!

(1)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
手術時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照護,確保手術全程的安全周到,讓妳放心。

(2)充分休息,安心舒適
診所環境良好,並有安全又舒適的恢復室,完成醫療之後,妳可以充分休息後再愉悅返家。

(3)療程迅速,連姊妹淘都不會發現
手術時間迅速,微創傷修期短暫,精雕醫術使傷口極致細微,不易影響到工作與日常作息,就連姊妹淘也很難發現妳的小秘密噢​

(4)醫學與藝術,完美結合
醫療團隊以打造藝極品的精工手藝精神,讓妳美得極致,妳就是最美的藝術結晶!

(5)客製化需求,貼心滿意
我們能根據妳的細微需求,加以客製化,規劃專屬於妳的醫療內容,讓妳開心滿意,煥發獨一無二的美。

 

何謂私密衰老?到底妹妹老化有那些現象呢?

  1. 陰道鬆弛:因為膠原蛋白流失,陰道會出現很多皺褶、萎縮現象。
  2. 陰道乾澀:敏感度下降、兩性生活不愉悅、愛愛時會感生疼痛感。
  3. 卵巢功能下降,加速老化。
  4. 壓力性尿失禁。常會一個咳嗽或是大笑就有漏尿的困擾。
  5. 陰道炎相關病症會嚴重影響到女性生活品質。
  6. 子宮頸癌。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私密妹妹老化的問題是很廣泛的,其中最常發生的問題為「陰道鬆弛」、「陰道乾澀」、「漏尿困擾」。因為陰道鬆弛,在夫妻生活中,會使得「緊握」感減弱,從而降低性生活質量。情況嚴重者會導致女性出現排斥心理,極大程度上影響夫妻感情。如何預防及維持私密妹妹的年輕健康完美,是現代女性們每一個人必做的功課。

 
【案例:兩性作家香娜親身體驗】


 

香娜為資深兩性作家,見解精闢、言詞犀利,是節目【女人234】固定來賓。至御美診所進行手術,改善陰道鬆弛的問題,全程由楊維真醫師親自操作,增加私密處的緊實,提高自身性感魅力。

Q:為何會考慮透過手術來改善呢?
A:在手術之前其實我有做過私密雷射,是有改善,但感覺較有限,你也懂的,到我這個年紀,儀器給予保養狀況的確是不足的,所以會考慮透過手術的方式來改善。

Q:手術前有那些困擾呢?
A:年紀真的是殘酷的傢伙,以前都會想說我有運動,還會做一些瑜珈動作來加強妹妹的緊實,沒想到還是遇到了,有時大笑或咳嗽就會漏尿,褲褲就濕了,要是在家裡就還好,但要在外面真囧翻了,我可是名人,實在是太丟臉了…><

Q:手術前有害怕或是緊張嗎?
A:選擇手術的方式原本是有些緊張的,因為會擔心很多,包括傷口復原、麻醉等等的問題,這部分真的要感謝楊醫師,她花了很多時間耐心和我說明手術過程及每一個環節,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把自己交給她。

Q:術後的疼痛及感受
A:其實還好說,本來很擔心會很痛,也擔心老公發現我自己去動手腳這樣,沒想到就真的感覺還好,手術後當天結束我還去錄影呢!

Q:術後大約休息多久呢?
A: 我遵照醫師的指示,術後大概兩個禮拜才進行。剛開始的時候還有點顧忌,動作比較輕柔,時間也比較短一些。慢慢的就可以開始很自在的進行。

Q:老公是否覺得那裡不太一樣嗎?
A:其實我本來是沒有告訴老公我做了什麼,但,男人真的是很敏感,馬上就明顯感受了,從此我的老公變的很積極主動,與他的互動中,我明確的感受到他的熱情被點燃了。我們常說,親密關係包含「身心」,身體和心靈,但身體還是優先於心靈,先透過身體的交會,達到心靈的契合,妳說對不對?所以身體條件還是影響比較大的,尤其男孩子多是比較感官的動物嘛!我現在和老公就很能體會這差異。

Q:可以分享一下整體的感覺?
A:這我有和老公一起討論,他其實是有點不好意思,但因為我非得要他說不可,他才說裡面「飽滿濕潤」和之前感受完全不同,像是和25歲年輕少女在一起的感覺。他現在非常享受兩人在一起的親密時光⋯⋯點個燭光、放一曲柔和的音樂,親密關係琴瑟和鳴,他也常常忍不住期待想和我再⋯⋯(大家懂的嘛)
總而言之要謝謝楊醫師的幫忙,這個結果我真的很滿意,我也會主動和其他姊妹們推薦,說真的,親密關係這麼協調,這麼依戀,還需要擔心另一半會有心思去找小三嗎?哈哈!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美麗輕熟女琪琪親身體驗】

擁有美麗的臉龐及性感身材的琪琪,一直對自己的保養與維持充滿自信,當然,身邊從不缺乏追求者的她,她一直認為自己是「100分女友」,直到她發現男友似乎怪怪的,琪琪開始觀察男友的日常,她發現似乎真的不妙了,一日她利用男友在洗澡時,偷偷滑了他的手機,驚見男友與一個女性友人的對話,對話中,男友居然和女性友人抱怨,她的妹妹很鬆,讓他覺得很無感,就像是和隻死魚在做功課......看到這些對話,琪琪難過到決定和男友分手。

「女人追求真心!男人把性擺第一!」雖然切了這個劈腿男,琪琪心中還是很在意他的評語,一日她在電視上看到楊維真醫師的分享,原來「空虛感」真的會影響到男女之間的交往,唯有緊實的妹妹才能牢牢握住自己的愛。在楊醫師的協助之下,琪琪恢復了自信心找到她人生中的白馬王子,現在的她,很幸福

楊維真醫師與大家的小分享:很多女性朋友們都會好奇來詢問,到底是手術好或是雷射好?其實各有各的好,但確實透過手術得到的緊實感,較獲得大家的認同,建議大家別害羞,撥出時間和醫師當面諮詢,尋找出最合適自己的改善方式,希望大家在我的幫助之下,都能很幸福..^^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韓國技術交流


(楊維真醫師遠赴韓國與信所愛院長朴貞媛醫師技術交流)

信所愛女性診所的院長朴貞媛醫師,在韓國整形界是一位積極活躍的知名醫師,她所專長的私密整型項目,在過去十幾年中,已經累積25000案例!近來朴院長也積極使用私密co2雷射,私密音波拉提,私密膠原蛋白注射治療陰道鬆弛的問題,楊維真醫師每一年都會親自到韓國與各領域的專家們做技術交流,楊醫師認為唯有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才能提供大家更好更專業的服務。

深圳同仁醫院「私密整形專家演講」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