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萃眼袋手術 | 御美診所

精萃眼袋手術

眼袋一出現,整個人就會顯得憔悴無比。

煩人的眼袋出現的時期是因人而異的,大多數人是在25~30歲之間就會生出眼袋,45歲左右更明顯,眼袋的出現不僅影響人們的形象,也會一定程度的影響人們的自信心,因為看起來衰老、憔悴。那麼,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夠有效地幫助我們預防眼袋呢?

首先要瞭解眼袋的形成原因才能更有效地對其進行預防,那麼眼袋是如何產生的呢?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皮膚也呈現衰老狀態,那麼眼袋就是因為下眼瞼的衰老而形成的,衰老的皮膚彈性不足,包不住堆積在眼周圍的脂肪,所以眼袋就慢慢產生了。

什麼是眼袋手術

睡不飽導致下眼皮垂垂浮腫,像兩團水袋調在下眼,會給人沒精神和衰老的感覺。眼袋形成的原因有幾種:由於年紀增長,使下眼瞼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眼周皮膚及支撐眼眶的肌肉亦跟著鬆弛,嚴重者則眼輪匝肌、眼眶隔膜鬆弛無力,讓眼眶脂肪下垂,下眼瞼因此向外擠壓形成臃腫的袋狀;而年輕人的眼袋成因多為眼輪匝肌肥厚。眼袋手術就是將膨出的脂肪取出,順便也去除多餘鬆弛的皮膚手術,手術過後就能改善眼睛疲倦無神的問題。如有淚溝凹陷的問題,醫生通常也會建議’ 眼袋取出的脂肪回填到淚溝,截長補短同時消除眼袋並改善淚溝問題,讓眼睛擺脫疲倦無神,擁有超氣明亮雙眸。

 

適應對象

  • ––––眼袋過大、眼皮鬆弛、眼輪匝肌(臥蠶)過度肥厚、淚溝過深者。
  • 眼窩脂肪不夠或年齡老化造成的眼窩脂肪萎縮者。
  • 或是有眼睛無神、眼下凹陷有色差、下眼皮鬆弛、眼底脂肪堆積有黑眼圈形成也適合



 


 

手術方法

手術的選擇,就需要由醫生判斷眼袋的成因,才能夠對症下藥。有時手術不只能去除眼袋,許多輕熟女還可以合併處理鬆弛的眼皮,來恢復眼週的年輕。目前主要有三種手術方式能夠對付惱人的眼袋。

˜•  內開眼袋無痕手術
手術時間約40分鐘,適合眼袋形成以眼眶的脂肪為主的年輕人,眼皮彈性佳或肌肉與皮膚沒有鬆弛下垂者,可從眼瞼內抽除眼袋內脂肪,從外在看不出疤痕;此手術因為由眼瞼內開起,它的優點是不需要等待疤痕恢復期,這只適合第一次做眼袋手術者。

內開式無痕眼袋手術的優點:
手術時間短,淚溝眼袋同時解決,僅需睡眠麻醉即可,不會有眼瞼外翻的風險 
 

•  ˜外開眼袋手術
手術時間約60分鐘,眼袋的形成主要原因是下眼瞼筋膜鬆弛及眼部肌肉的萎縮其次才是眼眶脂肪的過多,所以單純以抽去眼部脂肪並不能真正解決眼袋問題。外開式眼袋手術適合50歲以上或是下眼皮出現鬆弛狀態的皮膚。此種類型的眼周皮膚開始逐漸失去彈性,除了有眼袋的困擾以外,同時還有皮膚鬆弛的問題,選擇外開式手術,可以在去除眼袋的同時、也將多餘的皮膚也一併去除,並將眼皮拉提修飾,以達到回春的效果。

•  ˜下眼瞼筋膜整形術
手術時間約2.5小時,手術過程會沿著下睫毛線下1.5毫米切開,將眶隔筋膜分離出後,再將鬆弛的筋膜拉緊並重新分佈,將肌肉拉緊,把淚溝凹陷處以眼眶內脂肪填平,眼袋中的脂肪可被重新推回眼眶內,即可撫平淚溝,然後再將多餘的皮膚及眼輪匝肌切除,縫合傷口。這項手術適合年紀大、且為二度眼袋手術的人。

案例分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術前須知

  1. 術前一週禁止服用含有阿斯匹靈、抗凝血劑及保健藥品。
  2. 手術前三天內請勿貼雙眼皮貼,以免眼皮過敏、紅腫。
  3. 若有服用醫囑處方藥或藥物過敏史,請事先告知醫師,以便建議是否需停藥。
  4. 手術當天臉部請勿化妝、戴隱形眼鏡、貼雙眼皮貼或假睫毛。

 

術後須知

  1. 術後48小時內(二天內)進行冰敷,每次10到15分鐘,一天至少三至四次,以避免傷口出血。
  2. 術後48小時候(第三天起)進行熱敷,每次10到-15分鐘,一天至少三至四次,以幫助消腫。
  3. 術後一周內使用無菌棉棒沾取藥膏塗抹於傷口處,一天三至四次即可。
  4. 正常情況下,術後傷口第二至三天腫脹情況最為明顯,瘀青約維持一週。
  5. 術後一週內避免菸、酒、咖啡、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6. 傷口一週內避免碰觸生水,以防止感染發炎,必要時可用無菌棉棒沾冷開水(或生理食鹽水)稍作清潔。
  7. 術後一週內避免劇烈運動(如跳舞、跑步及游泳等),並避免提重物,以預防傷口出血及裂傷。
  8. 術後一週內不可戴隱形眼鏡、傷口處不可化妝。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