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達樂 BTL EMBODY | 御美診所

倍達樂 BTL EMBODY

有力量的美 更美

30歲開始,肌肉會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隨著年齡越長,肌肉老化速度越快。假設一位女性30歲時身上有20公斤肌肉組織,到70歲肌肉組織只會減少到剩下12公斤。當你積極留住你的膠原蛋白時,你有注意到深層肌肉的流失嗎?肌肉的健康也需要「趁年輕」時開始維持和保養!

 

 

衰老〝體態肌〞三大現象

1.腹/臀核心肌無力 造成脂肪囤積

如果一個人核心肌群功能不佳,就不能收復小腹、抬頭挺胸,骨盆就會前傾、駝背。更影響外觀的體態造成脂肪堆積腹臀部,背部線條不明顯,身體體態顯老沒自信。

2.年齡增長 肌肉流失多造成脂肪囤積

3.年齡漸增新陳代謝變慢造成脂肪囤積

 


 

「肌少症」越來越被重視

這幾年「肌少症」這個名詞,越來越被重視及討論。什麼是「肌少症」呢? 肌少症講白話就是肌力減少,那又為何會產生肌力減少呢?
因為我們人體骨骼的肌肉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持續減少,目前統計發現,當年過40後,肌肉量會以每十年減少8%的速度流失;
當70歲後則以每十年減少15%的速度加速流失。因此當年老的時候,肌肉纖維周圍的血管細胞會老化,養分無法輸送回去,
身體系統無法正常運作、就會導致死亡,而只有做重量訓練可以清除這些老細胞。

BTL EMBODY躺著增肌 打造好體態

健康意識抬頭,骨感美已非主流,更強調的是「減脂同時增肌」。運動不在只是單純「瘦身」,更多人追求的是「塑身」,然而現代人因工作生活繁忙,要抽出固定時間健身實屬不易。因此被動式肌肉訓練儀器不斷推陳出新,運用科技方式健身已是未來趨勢。而高強度聚焦磁能HIFEM技術,是近期消費者最為滿意的技術之一,可短時間、無痛並且安全達到增強腹部肌肉的目的。

BTL EMBODY作用原理

「BLT EMBODY 倍達樂」運用專利HIFEM技術,使肌肉產生極限收縮,而肌肉處於收縮狀態時,會促進核心肌肉內部深層的結構重建來適應這種狀態。達到肌纖維體積增大(肌肉肥大,Hypertrophy),從而讓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的產生(肌肉增生,Hyperplasia),最終達到肌肉密度和體積增加。

被動收縮 誘發肌肉增長

當肌肉處於收縮狀態時,會促進肌肉內部結構的深層重建來適應這種狀態。

●肌纖維體積增大(肌肉肥大)

●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的產生(肌肉增生)

●肌肉密度和體積增加

 

BTL EMBODY療程三階段

藉由三階段不同的療程波形及頻率,給予肌肉更有成效的刺激與訓練。

首先是讓肌肉暖身適應的階段,增加肌肉血液循環

第二階段以漸進高頻訓練,增強肌肉強度張力

第三階段為高度間歇訓練,持續增肌增強代謝

 

BTL EMBODY適合族群

  • 強化核心線條(馬甲線、人魚線..等)
  • 長期久坐不運動
  • 產後媽媽腹直肌分離
  • 無法固定時間運動者
  • 想提升運動效果者
  • 重視健康及抗老保養者
  • 長時間運動,無成效者

案例分享:腹部10次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腹部9次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腹部4次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腹部6次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腹部8次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臀部8次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腹部+臀部 各8次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