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皮秒 DISCOVERY PICO | 御美診所

探索皮秒 DISCOVERY PICO

膚質決定第一印象的好壞,肌膚亮白光滑、臉蛋乾淨細緻,更顯魅力滿點,散發自信迷人的光芒。

傳統淨膚雷射接觸皮膚時間較長,易造成熱傷害或反黑,因此皮秒技術的出現深受貴婦名媛喜愛,就連時尚雜誌如《Elle》、《Vouge》更是大篇幅報導譽為「只覺得妳變美了,卻不會察覺到任何疑點!」的全球當紅醫美技術,能擊碎色素顆粒,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告別斑點、暗沉,撫平細小細紋和皺紋,改善惱人凹凸疤痕,提升肌膚健康度,自然呈現白、透、亮的無暇細緻好膚質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雷射通過美國FDA、歐盟 CE,以及台灣衛福部核准,為目前市面上高輸出功率的皮秒雷射。

皮秒和奈秒都是時間單位,1皮秒是10的負12次方秒,1奈秒是10的負9次方秒。
探索皮秒雷射比傳統的奈秒淨膚雷射更不容易反黑,或反黑時間更短,因為從奈秒進化到皮秒,縮短1000倍雷射接觸皮膚的時間,且皮秒雷射是機械震波而非熱能,不易造成熱傷害,這個瓶頸的突破,造就它對醫美科技的貢獻,經臨床醫師回饋,術後紅腫或反黑副作用更低。

探索皮秒雷射除了時間單位為 10⁻¹² 秒的皮秒時間,在波長上也有 532nm 與 1064nm 兩種選擇:532nm 的波長能夠處理肌膚表皮層的問題,處理淺層斑點、刺青,改善膚色不均、暗沈,而 1064nm 的波長能夠到達真皮層,貫穿疤痕組織,改善車廂型與冰鑿型痘疤、凹疤,處理較深層的斑點狀況。

ReFIX 超級鏡片也能幫助能量聚焦,使肌膚形成空泡化效應,藉由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縮小毛孔,達到肌膚上的年輕、平滑。

ReFIX 超級鏡片能聚焦能量,使肌膚形成空泡化效應,撫平細紋、縮小毛孔,達到肌膚上的年輕、平滑。能讓醫師在操作時,直搗需治療的標的物,使深層肌膚產生空泡化效應,重啟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掃除斑點、淡化刺青、改善疤痕組織、治療痘疤,撫平肌膚細紋、縮小毛孔等功效。

探索皮秒的瞬間功率足以將色素斑瞬間擊碎為細小粉塵狀,粉末的代謝自然比小石頭更快,呈現出來的效果讓膚質更乾淨白皙,療程次數卻相對減少且不易反黑。若將淨膚雷射比喻為一台馬車,皮秒雷射顯然相當於一部法拉利超跑,改變只要兆分之一秒,在無人察覺下,換上神采飛揚的透白臉龐。

 

那些狀況適合探索皮秒雷射

(1)皮膚暗沉、毛孔粗大、素顏時臉色不佳,蠟黃不均。
(2)臉上各種斑點如曬斑、雀斑、老人斑、肝斑、太田母班等。
(3)臉上青春痘疤、成人痘產生的痘疤凹疤。
(4)刺青

 

 

探索皮秒雷射優勢分析

(1)除斑效果佳
(2)恢復期較短
(3)淡化細紋,不易反黑。
(4)深層、淺層問題同時處理。
(5)「空泡化效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6)八種探頭三種光點,能針對客人膚質狀況不同給予客制化治療。

 

 

醫師分享

院長楊維真醫師談 探索皮秒雷射

傳統淨膚雷射技術因為接觸皮膚時間較長,容易引起熱傷害或反黑等副作用,DISCOVERY PICO Plus探索皮秒其特色是在兆分之一秒,1.8GW 高輸出功率,瞬間震碎黑色素,因脈衝時間短,大幅縮短熱能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減緩肌膚傷害,許多患者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做保養,不著痕跡就能改善膚質,肌膚變好,美得很自然且十足耀眼,定期保養,更能將膚質維持在顛峰狀態。

探索皮秒雷射屬於高階醫美技術,醫師會根據患者不同的肌膚狀態與瑕疵煩惱,進行客製化的治療規劃,醫師需在治療中搭配使用多種探頭,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選擇不同光點與波長,透過能量之不同由淺至深進行多重層次治療,尤其是處理凹疤、刺青、斑點等複雜性肌膚問題,更見醫師技術之精湛純熟度,也更加需要醫師的技術力、經驗值,需要恰到好處的拿捏能量發射,精準有效減少色素沉澱、改善深層膚質,並搭配醫師對於整體容顏的時尚美感敏銳度,讓每位患者展現煥然一新的亮麗、透淨、白皙膚質的美好容顏,做個充滿魅力的無暇美人。

案例分享 : 皮秒+蜂巢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 : 產後妊娠紋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刺青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屁股色素暗沈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探索皮秒 術前注意事項

首先最重要的第一步驟是徹底清潔肌膚

術前足夠的保濕能夠幫助紓緩熱刺激,降低熱能對皮膚的傷害,當膠原纖維繩受熱產生重組時

   提供潤澤度 ,可縮短冷敷時間,並且降低術後副作用產生的可能性。

皮膚過敏、懷孕、服用光敏感藥物者或嚴重皮膚病患者暫時不建議雷射治療。

治療前兩週應避免過度日曬,如已接受了果酸或A酸治療,應徵詢醫師適合雷射的治療時機。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