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矯正手術 | 御美診所

法令紋矯正手術

法令紋在「中臉」佔據了重要的位置,凹陷型法令紋,通常是顴骨高,或者是上顎突(暴牙)。這樣的狀況下,很容易就會形成一條法令的溝,除了讓人有嚴肅感外,最讓大家比較困擾的是看起來容易顯老。

一般消費者想要改善法令紋,直覺會想到可以透過玻尿酸、微晶瓷或者自體脂肪來改善,但有時會覺得效果不甚理想,或是好像打完沒多久又凹進去,其實真正的問題是在「鼻溝凹陷」,只要將凹陷的鼻溝槽墊高,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法令紋矯正手術

法令紋矯正手術又稱為墊鼻溝槽手術。是改善法令紋與臉部凹陷的手術方式。

法令紋深的主要原因如下:

  1. 中臉下垂
  2. 肌肉的過度動作
  3. 法令區域的軟組織流失

法令紋矯正手術的方式,是將口內切割一個約一公分的小傷口,將墊片植入鼻翼尾端兩側的小三角處,植入物本身是柔軟有Q度的矽膠材質,術後不會有突兀堅硬的異物感,又能適當的撐起凹陷的範圍。手術傷口癒合非常快,幾乎很少有併發症,沒多久後,甚至會忘了它的存在。藉此將法令紋墊高淡化,透過手術方,使用法令紋墊片墊高凹陷的鼻溝槽,除去能夠改善法令紋以外,也能改善法令區域的軟組織流失的問題。

法令紋墊片材質有:矽膠、Gortex、人工骨等,御美專業醫師團隊將會針對每個人的狀態不同給予最合適的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