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 G緊雷射 | 御美診所

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

 

隨著年齡增長、更年期到來,私密處就如同身體其他部位一樣會出現老化,使膠原蛋白、玻尿酸、彈力蛋白流失,使女性私密處急速老化,常感覺到陰道乾癢、下垂、鬆弛,顏色暗沉、甚至尿失禁,影響生活愉悅。


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

「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利用Fotona自有專利技術與波長2940nm鉺雅克雷射的雷射光熱能,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新生,黏膜增厚,達到讓陰道環境健康化,提升濕潤度及包覆感以及尿道支撐度,改善漏尿。

 

 
 

 

御美診所【優勢】 最懂女人心
細心貼心:由院長楊維真醫師領軍,最懂女人心
女醫團隊:由專業女性醫師為您服務,更貼心
女性美學:多年經驗累積適合亞洲女性的私密美學
隱私放心:為您準備專屬的私人治療空間,隱私需求有保障

 

 

注意事項

  1. 術後可回復日常生活。
  2. 術後保持會陰部的清潔乾爽。
  3. 術後一周內可恢復正常性生活
  4. 避免陰道灌洗和泡澡,如分泌物較多請盡量少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

 

自我檢測

根據統計,婦女尿失禁為前四大影響生活品質的疾病之一;尤其是30-60歲的女性,約有30%左右的人深受其擾。

而女性尿失禁又可以依據病人的症狀分成四大類:應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滿溢性尿失禁與恆漏性尿失禁;其中,應力性尿失禁的患者佔約60%,主要的症狀,就是在咳嗽、打噴嚏、跑步、大笑或是搬重物時會有漏尿的情況,甚至需要護墊或衛生棉的使用;除了造成尷尬,也可能影響到日常生活交際。

一般而言應力性尿失禁可區分為:

  • 輕度:嚴重咳嗽、打噴嚏、搬提重物會滲尿。
  • 中度:大笑、跑步、爬樓梯、運動時會滲尿。
  • 重度:走路、做家事、改變姿勢(如蹲下時站起)會滲尿。

 

案例分享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