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陰唇整形手術(過大整小) | 御美診所

大陰唇整形手術(過大整小)

 

大陰唇整形是婦科整形中一項比較常見的整形項目,由於其對女性的生理和心理健康影響極大,所以在手術時一定不能盲目,稍不注意就會造成難以彌補的損失,所以一定要非常慎重。
 
大陰唇整形的效果? 
多數人的大小陰唇,左右是不對稱、不規則的,而大陰唇整形就是透過修整,使其規則、對稱、豐滿,更具性感魅力。

大陰唇整形要重視術前設計環節 
陰唇組織太大或太厚,一般會採取開刀切除,不過如果陰唇結構變得松垮亦可運用脂肪填補,恢復陰唇緊實。但術前溝通中對形狀的設計環節非常重要。

想了解大陰唇美型補脂:大陰唇整形手術(補脂)

 

 

御美團隊優勢

  • 專業技術 完全無痛:領先的麻醉管理系統,專屬麻醉師親自監控,手術全程無痛。
  • 快速完美 提升性福指數:快速修復外陰部位的疤痕,美化外陰形態,使其更完美,提高夫妻性生活品質,術後恢復快。​
  • 醫學與藝術 完美結合:秉承藝術大師創作藝術品的態度,根據你的個性需求量身定制設計,令女性朋友更滿意。

2017/01/18蘋果日報報導【男友拒我於千里,竟因是我妹】

 

您的私密妹妹是那一種呢?私密妹妹的種類又分很多種:

  • 糖妹(像糖一樣甜的妹)
  • 嫩妹(年輕無暇的妹)
  • 乾妹(比沙漠還乾燥的妹)
  • 蝦妹(聞起來比活跳跳活蝦還腥的妹)


((照片截取於2017/01/18蘋果日報報導【男友拒我於千里,竟因是我妹】))

 


 

【手術注意事項及相關說明】:

  • 麻醉:靜脈睡眠麻醉,手術前六個小時請記得要空腹喔(水也不可以喝喔)!
  • 手術方法:手術前先和醫師使用雙向電視,進行詳細的溝通,確認每一個人適合的理想大小和形狀,確認好後就可以進行手術了喔!基本上醫師會在兩邊大陰唇處各開一個小孔,大小約0.3~0.5 cm,利用特定的器械,將大陰唇的多餘脂肪進行抽離。
  • 手術時間:手術時間大約一小時。
  • 疼痛感:術後局部會有感覺腫脹感,手術後都可以自行走路返家喔。
  • 術後照顧:術後第一天會有少量的傷口出血,一般使用護墊即可,因為傷口非常小,第二天之後就不太會流血了。手術後局部可能會有一些瘀青腫脹的現象,一般在一個禮拜內會自行痊癒。返家後備有口服藥,局部使用的藥膏和藥水。行動上不受限制,手術當天及手術後第一天不要劇烈運動(ex:登山,騎腳踏車,跑步….),避免磨擦患部,其他日常生活都照常喔!洗澡也照一般即可。
  • 術後返診:術後一個禮拜回診拆線,總共兩針。傷口一般是不會留下任何疤痕的呦!

 

手術流程全程由婦產科權威楊維真醫師所操刀,楊醫師經驗豐富而且為人親切,是能讓姐姐妹妹們信任放心交付的專業醫師。

遇見美麗!御美團隊五大優勢,讓妳的美更具誘惑力!

(1)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
手術時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照護,確保手術全程的安全周到,讓妳放心。

(2)充分休息,安心舒適
診所環境良好,並有安全又舒適的恢復室,完成醫療之後,妳可以充分休息後再愉悅返家。

(3)療程迅速,連姊妹淘都不會發現
手術時間迅速,微創傷修期短暫,精雕醫術使傷口極致細微,不易影響到工作與日常作息,就連姊妹淘也很難發現妳的小秘密噢​

(4)醫學與藝術,完美結合
醫療團隊以打造藝極品的精工手藝精神,讓妳美得極致,妳就是最美的藝術結晶!

(5)客製化需求,貼心滿意
我們能根據妳的細微需求,加以客製化,規劃專屬於妳的醫療內容,讓妳開心滿意,煥發獨一無二的美。

 

韓國技術交流


(楊維真醫師遠赴韓國與信所愛院長朴貞媛醫師技術交流)

信所愛女性診所的院長朴貞媛醫師,在韓國整形界是一位積極活躍的知名醫師,她所專精的私密整型項目,在過去十幾年中,已經累積25000案例!近來朴院長也積極使用私密co2雷射,私密音波拉提,私密膠原蛋白注射治療陰道鬆弛的問題,楊維真醫師每一年都會親自到韓國與各領域的專家們做技術交流,楊醫師認為唯有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才能提供大家更好更專業的服務。

深圳同仁醫院「私密整形專家演講」

媒體寵兒楊維真醫師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