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柔滴隆乳手術Sebbin | 御美診所

香榭柔滴隆乳手術Sebbin

香榭柔滴,嚴格製作、柔軟舒適、安全保障

 
 

現代女性約有80%以上的人對於自己的胸部不滿意,妳也有同樣困擾嗎?

隆乳手術一直都是熱門的整形手術之一,能擁有一對豐滿且堅挺的乳房是許多女人的夢想,但在青春期過後,胸部大小卻很難再有改變,因此乳房不夠豐滿或有胸型困擾的朋友會選擇進行立竿見影的隆乳手術,不管是小胸女、產後胸部萎縮的媽咪、跨性別者,都能透過隆乳手術,成為自己理想的樣子。

2021年隆乳材質再添生力軍Sebbin「俗稱香榭柔滴」

關於隆乳

現今社會不論是自體隆乳或義乳,隆乳在台灣已被大多數人接納,而台灣在近幾年也陸續引進新的隆乳材質,2019年引進Motiva(俗稱魔滴隆乳),而2021年隆乳材質再添生力軍Sebbin「俗稱香榭柔滴」,加上原本就有的光滑圓盤、絨毛圓盤、水滴型等材質,給了女性更多選擇,在安全性、接受度也隨之提高。

Sebbin香榭柔滴材質形狀是微紋理圓形,表面的粗糙度較低,屬於比較精細的毛面,其細緻微小的紋理與精緻度

Sebbin香榭柔滴介紹

賽彬Sebbin「俗稱香榭柔滴」是近幾年由法國製造商SEBBIN研發出的隆乳新材質,Sebbin是歐洲擁有35年製造醫療植入物的製造商,目前臨床上已發表很多期刊、科學證據及10年追蹤報告。

 

柔滴隆乳材質在硬度上、形狀、尺寸上有多種不同的選項,種類包含光滑面圓形、微紋理的圓形、和解剖結構式的材質。值得一提的是,Sebbin香榭柔滴材質形狀是微紋理圓形,表面的粗糙度較低,屬於比較精細的毛面,其細緻微小的紋理與精緻度,被國際IOS標準列為「光滑面」圓形,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和堅定。

 

為了大眾更易區分材質細微差異,原廠將外殼質地分為,「光滑面(Smooth)」及「類光滑面(Semi-smooth)」,而Sebbin香榭柔滴屬於圓形類光滑面材質,且每個Sebbin香榭柔滴植入物都帶有原廠識別碼的激光打標,可以從中追蹤義乳訊息。

隆乳材質比一比,香榭柔滴更加柔軟自然

Sebbin香榭柔滴6大優勢

  1. 100%法國原裝進口
  2. 10年以上臨床追蹤
  3. 全新微紋理義乳材質
  4. 尺寸規格,選擇眾多
  5. 品質安全,規格依據
  6. 10年安心保固

Sebbin香榭柔滴適合對象,推薦青春期過後導致發育不良者

適合對象

減肥變瘦後胸部縮水。

上胸沒肉且下垂。

不滿意自身乳房尺寸。

大小奶、左右胸部不對襯者。

天生胸部發育不良,胸部小者。

產後哺乳胸部萎縮下垂者。

二次乳房重建手術。

跨性別隆乳者。

 

Sebbin香榭柔滴6大優勢

御美診所【隆乳手術】優勢

專業團隊:手術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

女性美學:多年經歷累積適合亞洲女性的整形經驗

細心貼心:由整形外科醫師邱泰豐醫師領軍,深懂女人的心

量身打造:依據妳的需求與期待,客製化妳想要的美胸

全程照護: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照護,確保手術安全、放心

 

案例分享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