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陰道緊縮手術 | 御美診所

韓式陰道緊縮手術

與韓國技術同步的陰道微整形『韓式陰道緊縮手術』!

韓式微創線性陰道緊縮術(韓式陰道緊縮手術)【治療方式】:
醫師並會根據每個人私密部位的鬆緊度,量身打造緊實度,再憑藉醫師豐富的經驗,讓陰道360度全面緊緻。類似束口袋的原理,經由多層次縫法,由內到外一層層束緊緊,效果好,因此又號稱陰道的微整形。

韓式陰道緊縮手術』手術流程全程由婦產科權威楊維真醫師所操刀,楊醫師經驗豐富而且為人親切,是能讓姐姐妹妹們信任放心交付的專業醫師。

類似用線圈一圈圈的套緊,由大變小由鬆至緊。

手術效果模擬說明

 

▎私密鬆弛自我檢測

▎為什麼陰道會鬆弛?

 

▎懷孕陰道鬆弛的情形

 

韓式陰道緊縮手術』遇見美麗!
御美團隊五大優勢,讓妳的美更具誘惑力!

(1)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
手術時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照護,確保手術全程的安全周到,讓妳放心。

(2)充分休息,安心舒適
診所環境良好,並有安全又舒適的恢復室,完成醫療之後,妳可以充分休息後再愉悅返家。

(3)療程迅速,連姊妹淘都不會發現
手術時間迅速,微創傷修期短暫,精雕醫術使傷口極致細微,不易影響到工作與日常作息,就連姊妹淘也很難發現妳的小秘密噢​

(4)醫學與藝術,完美結合
醫療團隊以打造藝極品的精工手藝精神,讓妳美得極致,妳就是最美的藝術結晶!

(5)客製化需求,貼心滿意
我們能根據妳的細微需求,加以客製化,規劃專屬於妳的醫療內容,讓妳開心滿意,煥發獨一無二的美。

 

 

【私密處緊實大補帖】
 

何謂私密衰老?到底妹妹老化有那些現象呢?

  1. 陰道鬆弛:因為膠原蛋白流失,陰道會出現很多皺褶、萎縮現象。
  2. 陰道乾澀:敏感度下降、兩性生活不愉悅、愛愛時會感生疼痛感。
  3. 卵巢功能下降,加速老化。
  4. 壓力性尿失禁。
  5. 陰道炎相關病症會嚴重影響到女性生活品質。
  6. 子宮頸癌。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私密妹妹老化的問題是很廣泛的,其中最常發生的問題為「陰道鬆弛」、「陰道乾澀」、「漏尿困擾」。因為陰道鬆弛,在夫妻生活中,會使得「緊握」感減弱,從而降低性生活質量。情況嚴重者會導致女性出現排斥心理,極大程度上影響夫妻感情。如何預防及維持私密妹妹的年輕健康完美,是現代女性們每一個人必做的功課。

 
 
【案例分享:美麗見證】

美麗輕熟女琪琪親身體驗韓式陰道緊縮手術 

【案例:美麗輕熟女琪琪親身體驗】

一直對自己的容貌身材很有自信的琪琪,算得上保養滿分,但面對感情,琪琪卻總是遇人不淑,感情路上跌跌撞撞,一身傷。

直到她遇見凱文,修長身材,斯文體貼,風趣幽默,根本是琪琪心中理想天菜。在琪琪展開追求後,兩人雖然交往,只是感情指數一直沒升溫,似有若無,一個月才碰面一兩次。也讓琪琪感到焦急,擔心感情又像之前一樣無疾而終。自從琪琪手術後,兩人感情增溫,碰面次數變多了,也開始計畫結婚了,感情有了好歸宿,讓琪琪開心邁向人生新階段。

 

【案例分享:美睫店闆娘 馨馨經驗分享】

馨馨覺得~女人要有自信就會有魅力,也相信美好的性生活就是幸福婚姻的基石,努力讓自己的身心靈都美好,就是經營婚姻跟人生的最好方法❤️
分享給我最愛的睫妹們~❤️最愛楊維真醫師 Dr.Yang

 

【案例分享:二寶媽咪燕燕 經驗分享】

韓式陰道緊縮手術-美麗見證

燕燕今年24歲,已經是一位生過兩個寶寶的媽媽surprise!外表根本就是一個含苞待放的少女~
但因為已經有兩個小孩的關係,多少對私密處還是有影響,這次也來到御美診所求見楊維真醫師...enlightened
(2017年4月11日)

由御美專業團隊,為您服務韓式陰道緊縮手術療程

我叫燕燕,我是一位年輕媽媽,雖然跟許多媽媽比起來我的年紀很年輕,但因為生過兩個Baby還是對我的妹妹有不小的影響,很想恢復到生產前原有的緊實度,朋友告訴我有一位楊維真醫師,私密處整型技術高超又非常專業,今天就決定來御美診所詢問。

楊醫師很有耐心並且很細心的跟我討論,讓我知道她的手法是非常細緻的,使用的也是頂級的材料,診所內環境乾淨也有設備齊全的手術室,安全性高隱密性也很好,每個人對我呵護備致,感到非常安心。heart

手術時間大概90分鐘左右,因為採用的是局部麻醉,我全程是清醒的狀態,過程完全沒有疼痛感,休息一下我就可以換衣服自由走動了。

術後楊醫師有親切的叮嚀一週內禁止性行為,激烈的運動跟抬重物也盡量避免。診所也貼心的準備了術後的口服止痛藥,讓我在家時如果不舒服可以使用。wink

非常感謝楊醫師與診所細心的服務人員們,讓我的生活有了前所未有的改變~yes術後一個月我也開始和老公進行親密的接觸了,老公對我非常滿意,我也完全看得出老公滿足的樣子哈。
而且親密的次數也變得頻繁好多,每一次我都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羞)
blush

【蘋果日報專題報導/夠緊最重要】
 
御美診所以女醫師為主要醫師陣容,期許以韓式陰道緊實手術的技術造福更多女性
 
【蘋果日報專題報導/夠緊最重要】
御美診所以女醫師為主要醫師陣容,期許以韓式陰道緊實手術的技術造福更多女性
大家一定想不到,妹的種類又分很多種:糖妹(像糖一樣甜的妹)、嫩妹(年輕無暇的妹)、乾妹(比沙漠還乾燥的妹)、蝦妹(聞起來比活跳跳活蝦還腥的妹).....妳是那一種呢?

 

【私密妹妹需要妳用心的照護】
 
多數患者來諮詢時,經常表示除了想改善自己的私密處健康緊緻之外,還會想要照顧到「另一半的需求」,因為有時候雖然是男性尺寸較小,但總不能要對方去整形吧,不如女孩子先把自己妹妹打點好,我覺得這樣的觀念很健康,現代女性就該積極把握幸福。
 

韓式陰道緊縮手術為每個人量身打造

內診時,我會透過精密的儀器輔助,幫助患者了解自己的陰道鬆緊度之外,還會透過一些工具和患者溝通另一半的尺寸,量身打造,讓女人擁有更切貼近親密需求的理想妹妹~

與韓國技術同步的陰道微整形『韓式陰道緊縮手術』!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案例分享:美麗見證】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