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狐臭手術 | 御美診所

私密狐臭手術

療程介紹/特色

私密處狐臭

隨著天氣炎熱,常常會遇到因為私密處有狐臭異味,而在男女關係上屢屢受挫的女性,這些女性常在診間描述,前男友在發生親密關係後常常不告而別戀情急轉直下,直到有某一位男友想替她口交,但一靠近私密部位異味就撲鼻而來還有陣陣噁心感,之後告知她『妳下面臭臭的耶!』即使勉強完事,每次赤裸相見,男友即使頭未靠往私密會陰處,仍會聞到些許狐臭異味,而一聞到異味,就會讓他想起之前那次嘔吐感覺的經驗,擔心久了就會形成心理障礙。後來這位女生才恍然大悟說,喔!原來我有私密處狐臭,因此才下定決心要來尋求御美診所的女醫師治療。


御美陳韻如醫師說,腋臭、狐臭有家族史特徵,父母若有狐臭異味,其子女罹患比例也將提高!人體皮膚的汗腺分兩種,一種是分布在全身的小汗腺;小汗腺的汗液以水份為主,聞起來是完全無味的。另一種常分布於腋下、乳頭、會陰私密等部位的大汗腺味道則來自於頂漿腺的分泌物,其中帶有蛋白質以及脂肪的成分,較為濃稠,帶有些淡黃色,狐臭的味道一般就是從這裡來的。特別是在流汗、興奮、緊張、運動及進行親密性行為時,味道會更為明顯。要消除異味,很多人都會使用制汗劑、體香膏、香水等,但這些都是在表面抑止異味發生,最根本的方式還是要進行微創手術切除頂漿腺,徹底告別惱人又尷尬的難聞氣味。

 

 

【手術注意事項及相關說明】:

  • 改善私密狐臭注意事項 : 

◎盡量穿寬鬆衣、褲,讓易發出狐臭的私密部位局部通風,盡量使其乾燥
◎將發出異味處的會陰私密部位毛髮刮除,以免毛髮沾附異味,氣味更加濃烈
◎暫時於表面部位擦芳香劑、制汗劑等,藉以阻塞頂漿腺出口,減少汗水分泌,降低異味
◎可進行微創手術,切除發出異味處的頂漿腺,手術時間約1至1.5小時

  • 私密狐臭微創術麻醉 : 私密處很敏感,所以採睡眠麻醉
  • 私密狐臭微創術治療方法 : 微創手術治療方式,會在私密三角區的兩側各開一個約0.5cm的小切口,御美的女性專業醫師會將切口處藏在毛髮裡,讓您在治療後是完全看不見疤痕!手術過程是從微創傷的切口進入破壞皮膚下部分的頂漿腺和汗腺,阻絕其分泌,就可以降低異味產生的機會。術後傷口會縫一針,一個禮拜後拆線。
  • 進行時間 : 約1~1.5 小時
  • 術後照顧 : 私密處狐臭手術安全又便利,術後的傷口小,疼痛感一般都可以忍受,傷口也很好照顧。術後會陰處會些微腫脹及會有些淤青的現象產生,所以會建議暫時穿比較緊的內褲給予壓迫,可以減少會陰水腫,一般在冰敷後都會緩解,一週後回診並拆線,兩週內不要有性行為,之後就可以跟害羞又惱人的私密處狐臭異味說掰掰!享受不再躲躲藏藏的男女親密關係,從此再也不尷尬了~

手術流程全程由婦產科權威楊維真醫師所操刀,楊醫師經驗豐富而且為人親切,是能讓姐姐妹妹們信任放心交付的專業醫師。

 

 

遇見美麗!御美團隊五大優勢,讓妳的美更具誘惑力!

(1)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
手術時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照護,確保手術全程的安全周到,讓妳放心。

(2)充分休息,安心舒適
診所環境良好,並有安全又舒適的恢復室,完成醫療之後,妳可以充分休息後再愉悅返家。

(3)療程迅速,連姊妹淘都不會發現
手術時間迅速,微創傷修期短暫,精雕醫術使傷口極致細微,不易影響到工作與日常作息,就連姊妹淘也很難發現妳的小秘密噢​

(4)醫學與藝術,完美結合
醫療團隊以打造藝極品的精工手藝精神,讓妳美得極致,妳就是最美的藝術結晶!

(5)客製化需求,貼心滿意
我們能根據妳的細微需求,加以客製化,規劃專屬於妳的醫療內容,讓妳開心滿意,煥發獨一無二的美。

 

韓國技術交流


(楊維真醫師遠赴韓國與信所愛院長朴貞媛醫師技術交流)

信所愛女性診所的院長朴貞媛醫師,在韓國整形界是一位積極活躍的知名醫師,她所專精的私密整型項目,在過去十幾年中,已經累積25000案例!近來朴院長也積極使用私密co2雷射,私密音波拉提,私密膠原蛋白注射治療陰道鬆弛的問題,楊維真醫師每一年都會親自到韓國與各領域的專家們做技術交流,楊醫師認為唯有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才能提供大家更好更專業的服務。

深圳同仁醫院「私密整形專家演講」

媒體寵兒楊維真醫師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