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全層陰道緊實手術 | 御美診所

4D全層陰道緊實手術

 

醫師!我的陰道鬆了!

私密妹妹老了、鬆了,誰會先注意到呢??其實九成九都是妳的另一半。常有患者到門診求助時,一談到另一半對她的態度,就忍不住淚汪汪,愛愛時像是在交功課,敷衍了事,感受不到情愛,一切都是因為妹妹她鬆了。

以前女人只知道要保養自己的臉,有沒有皺紋?有沒有彈性?是不是老了?常花很多心思照鏡子,照顧外在美,可是最容易老化的其實是女孩子的「第二張臉」,也就是私密處妹妹,卻都沒有照顧到。其實,陰道就好比橡皮筋,反覆使用後會變化,懷孕生產、激烈減肥、年齡老化、荷爾蒙缺乏都是原因,當私密處鬆弛,嚴重者甚至會出現漏尿現象,影響生活自信。

 

 

客觀來說,陰道鬆緊可透過測量陰道壁的壓力來做判斷,但到底是什麼程度可以被定義為太鬆?但並沒有一個公認標準,基本上是,妳自己或伴侶覺得妳鬆就算是鬆。

其實,變鬆並不是難為情的事,隨著年齡的增長,妹妹逐漸老化鬆弛,是多數女性都會遇到的課題,如何以正面心態,健康面對它、改善它,就會是每個女人要克服的人生功課。

 

 

▎懷孕陰道鬆弛的情形

 

 

何謂「4D全層陰道緊實手術 
 

女人關心妹妹「鬆緊」就足夠了嗎?當然不是,因為陰道是立體的、動態的空間,除了3D緊實以外,還要加上4D動態彈力,才能展現女性魅力!

御美醫師團隊親赴韓國學習研究的「4D全層陰道緊實手術」,就是不同於傳統的陰道緊實手術,手術方式加入陰道肌肉的縫合技術,是由子宮頸到陰道口的全方位緊實手術,並且能從頭到尾將鬆弛老化的黏膜及肌肉層拉緊後再縫合,除了收緊陰道的包覆力,更能讓陰道充滿彈力、活力!

諮詢時醫師會細心的向您了解期待與需求,並了解另一半的尺寸大小,量身打造,擁有大小剛好、緊緻、彈力、濕潤的妹妹,恢復健康、美好的新生活。手術後疼痛感輕微、出血量極少,恢復期很短暫,很適合工作繁忙、家務繁重的現在女性。

​   

手術效果模擬說明

 


御美最懂女人心

御美診所院長楊維真醫師,專業備受業界肯定且醫療經驗豐富,為人親切、溫柔、貼心,不少女藝人、女老闆們都將她視為「閨密」,放心交由楊醫師解決女人私密煩惱。

一直是媒體寵兒的楊維真醫師,是《醫師好辣》《康熙來了》等熱門節目的座上嘉賓,更受美容醫學會邀請於『秋季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擔任大會講師,楊醫師透過專題演講與在場眾多醫師學者分享,她在國內外私密處整形的臨床經驗案例,為每個不同的患者需求,打造量身訂製的滿意成果,技術力深受肯定。



遇見美麗!御美團隊五大優勢,讓妳的美更具誘惑力!

(1)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
手術時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照護,確保手術全程的安全周到,讓妳放心。

(2)充分休息,安心舒適
診所環境良好,並有安全又舒適的恢復室,完成醫療之後,妳可以充分休息後再愉悅返家。

(3)療程迅速,連姊妹淘都不會發現
手術時間迅速,微創傷修期短暫,精雕醫術使傷口極致細微,不易影響到工作與日常作息,就連姊妹淘也很難發現妳的小秘密噢​

(4)醫學與藝術,完美結合
醫療團隊以打造藝極品的精工手藝精神,讓妳美得極致,妳就是最美的藝術結晶!

(5)客製化需求,貼心滿意
我們能根據妳的細微需求,加以客製化,規劃專屬於妳的醫療內容,讓妳開心滿意,煥發獨一無二的美。

 

【手術注意事項】

  • 麻醉:手術建議靜脈麻醉,手術前六個小時請記得要空腹喔(水也不可以喝喔)
  • 手術修型:手術前先和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確認每一個人適合的大小,一般媽咪們會選擇量身訂做到老公適合的大小,如果是單身的女性,我們會修到適合的最緊最小,確認好後就可以進行手術了喔!楊維真醫師進行的是陰道的全層緊實手術,從陰道的後壁,陰道下軟組織到陰部底會陰部的肌肉皆進行緊實縫合,從開口到陰道最深處,也進行全程緊密縫合。
  • 手術時間:因為醫師必須層層縫合修補的關係,手術時間大約ㄧ個半至兩個小時
  • 疼痛感:術後其實是比想像中不痛的喔!手術後都可以自行走路返家喔。
  • 術後照顧:術後第一二天會一些出血,都約像月經一樣,外觀無傷口,但不建議劇烈運動,性生活要暫時休息一個月喔,為了日後的宛如處女的緊實感,只好拜託老公先忍耐一下喔!返家後備有口服藥,局部使用的藥膏和藥水。一般日常生活行動上不受限制,洗澡也照一般即可。
  • 術後返診:一般不需要拆線,術後一個禮拜建議返診看一下傷口,通常這個時候傷口都愈合完好了喔,等到傷口完全修復是不會留下任何疤痕的呦!
【蘋果日報專題報導/夠緊最重要】
 
 
【蘋果日報專題報導/夠緊最重要】

大家一定想不到,妹的種類又分很多種:糖妹(像糖一樣甜的妹)、嫩妹(年輕無暇的妹)、乾妹(比沙漠還乾燥的妹)、蝦妹(聞起來比活跳跳活蝦還腥的妹).....妳是那一種呢?
 
【案例:美麗輕熟女琪琪親身體驗】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美麗輕熟女琪琪親身體驗】

一直對自己的容貌身材很有自信的琪琪,算得上保養滿分,但面對感情,琪琪卻總是遇人不淑,感情路上跌跌撞撞,一身傷。

直到她遇見凱文,修長身材,斯文體貼,風趣幽默,根本是琪琪心中理想天菜。在琪琪展開追求後,兩人雖然交往,只是感情指數一直沒升溫,似有若無,一個月才碰面一兩次。也讓琪琪感到焦急,擔心感情又像之前一樣無疾而終。自從琪琪手術後,兩人感情增溫,碰面次數變多了,也開始計畫結婚了,感情有了好歸宿,讓琪琪開心邁向人生新階段。

陳韻如醫師談諮詢

多數患者來諮詢時,經常表示除了想改善自己的私密處健康緊緻之外,還會想要照顧到「另一半的需求」,因為有時候雖然是男性尺寸較小,但總不能要對方去整形吧,不如女孩子先把自己妹妹打點好,我覺得這樣的觀念很健康,現代女性就該積極把握幸福。

內診時,我會透過精密的儀器輔助,幫助患者了解自己的陰道鬆緊度之外,還會透過一些工具和患者溝通另一半的尺寸,量身打造,讓女人擁有更切貼近親密需求的理想妹妹~

【案例:女強人2寶媽咪重拾自信】

接連生了兩胎,除了命是自己的,其他都不是自己的!

旅居美國的張太太深感其痛,平日工作忙碌,工作壓力大讓她年近40歲才當媽,雖說已是高齡產婦身分,但為了傳宗接代也只能力拼,接連生兩胎,陰道也被撐得寬寬鬆鬆,不料產後陰道鬆弛,頻頻有漏尿情況,就連工作開會時也提心吊膽,擔心還沒到廁所就尿出來!透過手術張太太感到滿意,她感覺漏尿情況有明顯改善,讓她回復健康自信。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兩性作家香娜親身體驗】

 
私密妹妹老化怎麼辦

何謂私密衰老?到底妹妹老化有那些現象呢?

  1. 陰道鬆弛:因為膠原蛋白流失,陰道會出現很多皺褶、萎縮現象。
  2. 陰道乾澀:敏感度下降、兩性生活不愉悅、愛愛時會感生疼痛感。
  3. 卵巢功能下降,加速老化。
  4. 壓力性尿失禁。常會一個咳嗽或是大笑就有漏尿的困擾。
  5. 陰道炎相關病症會嚴重影響到女性生活品質。
  6. 子宮頸癌。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私密妹妹老化的問題是很廣泛的,其中最常發生的問題為「陰道鬆弛」、「陰道乾澀」、「漏尿困擾」。因為陰道鬆弛甚至漏尿困擾,會影響生活,更有患者因此在親密關係中喪失自信,擔心另一半的熱情不再。如何預防及維持私密妹妹的緊實,是每一位現代女性必修的健康學分。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