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切口割式雙眼皮 | 御美診所

小切口割式雙眼皮




 

傳統割式雙眼皮手術常發生的問題有:
(1)切的過厚過深,,別人一看就知道是動過刀的。
(2)過厚的雙眼皮,雙眼皮過寬,十分不自然。
(2)雙眼皮割完以後,厚厚腫腫的,抬不起眼皮,好像沒睡醒的樣子。

雙眼皮割壞的原因是什麼?主要跟醫生和術前溝通有關。 
因為雙眼皮手術看起來很簡單似的,但要達到完好的效果,事實上並不容易。 
雙眼皮本身就是一個有著結構的部位,對於醫師技術要求自然要高一些,不僅要有精湛的外科技術,還需要有良好的審美觀點和豐富的經驗累積。

[ 2016 亞洲眼整形不可不知的五大趨勢 ] 

  • 雙眼皮的美由”寬就是美—> 朝向更自然而勻稱的雙眼皮線條
  • 從喜歡開放式雙眼皮(較適合西方人)—> 量身訂做配合眉形及眼形,打造專屬雙眼皮曲線!
  • 從只重視雙眼皮的存在—> 到重視眼神! 也就是改善眼瞼下垂無神的「提眼肌無力手術」!
  • 眼睛只在意上下增大—>其實眼睛左右要加長也很重要! 美女的特徵就是一雙微笑的長眼睛! (也就是眼頭及眼尾的整形!)
  • 劃龍點睛--臥蠶美形愈來愈受各國女性重視!
  • ​<結論>未來對眼睛的美學,已經從解只是改變結構 (雙眼皮、眼睛變大),到要求眼睛整體的美感 及眼神的雕塑!期待大家能更正認知,塑造一個最適合您的完美眼形

為了要提升術後的完成自然度,與韓國整形技術同步的「小切口割式雙眼皮」手術方式改良了傳統割雙眼手術刀法的缺點,讓術後效果更趨於自然與完美。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小切口割式雙眼皮手術
   (1)手術時間短暫只需30~50分鐘
   (2)突破傳統切雙眼手術技巧,與韓國技術同步
   (3)傷口小所以傷口腫脹程度有限,相對恢復期也較為短暫
   (4)術後效果十分自然,客戶的滿意度極高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