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雙眼皮手術

平普男搖身一變為迷人帥歐巴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凱文是馬來西亞的華僑,一直以來就為了他的眼睛所困擾,從事模特兒工作的他平日外表就是吃飯的工具,自然十分重視,常因為廠商的要求或拍攝角度的關係,就必需貼雙眼皮貼,久而久之他發現好像越貼眼皮越鬆了,所以他決定要透過雙眼皮手術來改善,所以他開始向週圍朋友打聽看要去那開刀會比較好,其中一個親友知道他的情況後就建議他來台灣做手術,除了機票住宿還有語言等因素之外,最重要的台灣的醫美技術一點都沒有輸韓國,手術費用也相對合理,所以會是個完美的選擇。

凱文他擔心的他眼皮比較會水腫拋拋的,加上長期貼雙眼皮貼眼皮有下垂的問題,他很擔心這個手術會不會做了沒效果,於是凱文開始GOOGLE收集資料,以及透過LINE@線上客服向診所詢問手術的細節,詢問的過程中,凱文了解到:

韓式微創手術的特色就是傷口小、恢復期短而且術後效果自然不做作

再加上御美醫師團隊們十分重視術前諮詢溝通的部分,都會在術前透過模擬讓他能夠清楚了解術後的狀況,讓他覺得很有安全感也很放心,於是凱文就這樣特地從馬來西亞這飛來台灣找我們求救!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為何要選擇在御美「韓式微創手術」:因為我們的用心您一定會感受到

良好的溝通,自然可以成就出一個讓當事人滿意的術後結果。

只要比別人一分用心,就能得到消負者多一分的滿意,這就是我們的堅持!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