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需兼顧,擁有漂亮臉蛋、美麗胸部更不忘「性感乳頭」 | 御美診所

首頁 / 最新消息 / 診所公告

內外需兼顧,擁有漂亮臉蛋、美麗胸部更不忘「性感乳頭」

Source:自由時報

 

怎樣的乳頭才是美觀的,就連女神也會有這困擾,不僅是面對另一半或是為了自己,到底什麼是「性感乳頭」?乳頭會有凹陷、高低不對稱、大小、長短、…….等等問題。

許多人在意乳房大不大、胸部挺不挺,乳頭除了要美觀以外,女性還有重要的「哺乳」功能,若是影響到正常功能的乳頭凹陷發育不全,還是需要由專業的醫師協助。

 

乳頭內縮(乳頭凹陷矯正手術)

乳頭凹陷有可能是單邊或者雙邊的。造成乳頭凹陷的原因可能是先天之乳腺內平滑肌發育不良以及乳腺間纖維組織過短,或者是由於後天的一些因素,比較常見的是因為產後或者是乳腺發炎造成了皮下腺體間纖維組織之攣縮,或者過早使用太小的胸罩造成了乳頭的壓迫。

乳頭內縮在治療上,會依照患者嚴重程度給予不同的矯正方式

◎以症狀來說可分為3個等級

●第一級輕微程度,乳頭可輕易拉出。

●第二級中度程度,乳頭雖可拉出但並不容易,且很快會再縮回去。

●第三級屬重度乳頭凹陷,乳頭完全無法拉出。

以第一級、第二級治療來說,可直接以無痕乳頭拉提術改善,手術中藉由縫線把底層凹陷的乳頭上提固定,不破壞乳腺組織、不影響感覺,更同時得到美觀、便於清潔及恢復哺乳功能。

(維持哺乳功能的乳頭內陷矯正手術過程說明)

如果患者屬重度乳頭凹陷,則建議透過皮瓣乳頭拉提術改善,此方式會在乳頭周圍以2個或4個小菱形傷口作為切口,將乳頭下太短的乳腺及纖維組織予以鬆開,再將乳頭基部的皮膚縫合,達到使乳頭浮出不再凹陷的目的。

(重度乳頭內陷矯正手術過程說明)

 

乳頭高變低/乳頭大變小

乳頭過大:先將乳頭側面的皮膚連同皮下組織,像剝樹皮般地整圈剝離下來,保留中間的血管、神經和乳腺管等構造,再把傷口縫合。這種手術通常可在局部麻醉下施行,也可在全身麻醉下,與其它乳房整形手術同時進行。

專業手術醫師:楊維真醫師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