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艾麗斯 | 打造女神膨潤感!KO你的憔悴顏

快要邁向40的年紀,朋友每次看到都說,妳看起來都好累的感覺,才突然意識明明每天都有充足睡眠但自己看起來還是好憔悴,別人笑起來雙頰上的紋路可愛又討喜,怎麼在我臉上卻越來越顯老?所以我決定尋求專業的醫美療程。然而在諮詢這麼多間醫美診所裡,最讓我感到安心、放鬆自在的,便是環境非常舒適明亮的御美診所。

 

在整個諮詢過程,我很在意臉型消瘦又不對稱的困擾,醫師非常詳細地與我說明導致我臉部問題的成因,她指著我的眼袋下方、蘋果肌上方所呈現的凹溝,除了先天遺傳、肌膚老化外,平時的生活習慣等,而且根據每個人的體質與眼眶韌帶老化程度不同,淚溝的深淺和長短也會有所差異,趕快尋求醫生有沒有解決的方法與建議,能讓我提早迎擊老化危機。

 

醫生建議我選擇「AestheFill艾麗斯」療程可以改善我的煩惱。她表示它是一種透過注射的方式將「聚雙旋乳酸」成分注入皮膚底層,填充凹陷處打造膨潤感,成果會很自然很美。醫師說得很詳盡,這讓我感到無比安心,也因此我決定在御美做這個療程。

更多療程詳細介紹

 

 

當治療開始時,我躺在治療床上,其實只感覺被刺一下而已、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整個過程非常快速和舒適。療程結束後,醫生給我鏡子讓我看看療程後的變化,看著鏡中的自己,發現我的臉部輪廓看起有飽滿的感覺,術後看不出來有傷口或瘀青。雖然整個療程不是立竿見影,但我可以明顯地感覺到治療前後的臉部微妙變化。

 

治療完也不太需要什麼照顧,我開始注意到自己的臉部變得更加飽滿和豐盈。現在我的看起來氣色很好。這樣的變化不僅讓我感到驚喜和滿意,連我朋友們也紛紛稱讚我!對於整個療程感到非常滿意及開心~

 
 

重拾高級美麗臉龐的同時,也重拾了自己的自信心,再次享受在鏡頭前展現真實自我的樂趣,如此真實做自己的感覺真好。謝謝御美解決了我長期以來的煩惱,愛美不分年紀,歡迎大家一起來御美遇見越來越美麗的自己。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