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雙眼皮手術

靈動媚眼美不美,看一眼就知道!

上了年紀的琪媽,覺得自己的眼皮越來越鬆而且下垂,明明自己也才五十多歳但常會誤以為已經六七十歳的阿婆,這琪媽實在很傷心,因為歐巴桑阿姨和阿婆在她心中是完全不同的等級啊!

再加上年前迷信的琪媽去廟裡拜拜時,好姐妹告訴她這樣眼皮垂垂會『ㄙㄨㄟ』
一想到會運氣不佳,琪媽就心裡怪怪的,所以下定決心要透過整形術來改善。

十分苦惱的琪媽真的不知道要去那裡會比較好,只有請寶貝女兒幫忙,正巧女兒是楊維真醫師的粉絲,當然就帶著媽媽到御美診所找楊維真醫師,請求她的協助。楊維真醫師在了解琪媽的需求之下馬上邀請了團隊裡的張峯瑞醫師為琪媽說明手術經過及手術效果,由於只需要眼部局部麻醉不需要空腹,當日手術室及醫師的時間也正好都可以,琪媽想說這一定是神明的意思,所以當下馬上決定就開刀!

小切口割式雙眼皮手術
   (1)手術時間短暫只需30~50分鐘
   (2)突破傳統切雙眼手術技巧,與韓國技術同步
   (3)傷口小所以傷口腫脹程度有限,相對恢復期也較為短暫
   (4)術後效果十分自然,客戶的滿意度極高

手術結束時,張醫師和琪媽再確認一次術後的狀態,也再針對手術結果來做說明,還沒離開手術枱的琪媽馬上拿起鏡子看自己,確認傷口的確沒有她想像中的腫脹,十分滿意的向張醫師說謝謝!一到恢復室琪媽馬上請我們幫她幫照,因為她要留做紀念,這可是她手術結束後的樣子啊!

一週後琪媽回診了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我們發現琪媽不只變美了也變得有自信了!感覺整個人都不一樣了!琪媽自己也說:動這個手術真的是太值得了!感覺自己回到38年華時,就連先生看她的眼神也不一樣了!原來,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肯不肯為自己做改變的女人!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