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雷射除毛

刮鬍子好麻煩?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讓你成為帥氣型男

誰說除毛只有女生的權利?今日我也要來「雷射除毛」!由於我的毛囊特別旺盛,每天早上醒來,我的臉上總是覆蓋著粗壯的鬍鬚,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剛從荒野回來的遠征者。為了保持整潔的形象,我不得不每天早晨花上不少時間來刮鬍子,但這還不夠,下午的時候,我的臉上又開始長出鬍鬚,只好再次刮除。不過這還好的呢,糟的是有時下午臨時有個會議,想刮除都來不急刮呢。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嘗試了除毛刀、除毛膏都試過了,但效果持續都不久,而且容易造成皮膚刺激和紅腫,有次還導致毛囊炎,害我請了好幾日的假。就當我開始失望想放棄的時候,有天休假陪媽媽一起到御美做微整形,在一旁等待的我實在等到快睡著,於是拿起了旁邊的醫美雜誌來看,就這麼剛好的看到雷射除毛,於是乎我順便諮詢了一下御美的楊維真醫師。

 

由於自己有皮膚過敏問題,加上又很怕痛的我,在醫師專業又親切的為我解說雷射除毛的知識、療程及好處後,也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各種刁鑽問題。從整個環境舒適度、專業服務體驗感及媽媽微整後的效果,真的讓我安心許多,於是決定來御美解決我鬍子旺盛的問題。

雖然有上次陪媽媽來的經驗,瞭解了治療前的流程,但免不了在進行治療前,還是有些緊張與期待。醫師為了讓我可以更放鬆,再次向我說明他們是使用皮膚冷凝系統,具有保護皮膚及舒緩疼痛感,同時也能大大減少雷射後反黑的機率。

更多療程介紹說明:https://ubeaute.com.tw/service4.php?id=14

 

 

可能是治療前做了許多的功課,加上醫師很有耐心跟我說明關於治療的事項,讓我能夠放心的開始做療程。在施打前,醫師先幫我敷上麻藥,以減緩我的疼痛感,隨後開始幫我雷射。過幾分鐘後,就正當我準備小睡一下下時,醫師居然說好了!我看手錶發現「才過5分鐘而已」居然就好了,整了療程迅速到不可思議,而且完全沒有疼痛感,僅有微微像彈橡皮筋的感覺,實在太令我震驚了!

 

結束後,醫師幫我做了一下局部護理,好讓我回去時皮膚不會太過乾燥。離開診所時,也給了我藥膏並說明日後保養細節。從諮詢到做完療程,整個過程中御美環境真的讓人很舒服也很放鬆,緊張感整個降低很多。

 

一個月後,我又來做療程拉!這段時間儘管依舊要每日早晨刮鬍子,但我已經不必擔心下午鬍鬚又給我長出來,也不用再像以往要隨身攜帶刮鬍刀。原本茂密的鬍子已經明顯減少,而且皮膚並沒有出現紅腫或其他不適的情況。

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讓我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七次療程,希望做完這7次療程後,早上起床可以不用在刮鬍子,能完全擺脫刮鬍子造成的傷口。

 


最後想告訴毛囊旺盛的男性們,男性除毛真的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也別再用除毛刀、除毛膏、熱蠟等除毛了,真心推薦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和我一起來御美打造帥氣型男的自己吧!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