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帶貨女神 曾可青 真心推薦

HIHI大家好我是可青,因為工作有商業拍攝,也常常和品牌服飾直播合作,所以臉部狀況好壞在鏡頭面前都是無所遁形的啊!勢必要讓自己維持在一個漂漂亮亮的狀態,不僅是對觀眾同時也是對廠商負責的表現!

這次也因為好友徐凱希日前在御美診所做了鳳凰電波900發紫鑽探頭全臉拉提,效果滿意到她紛紛和身邊好友推薦(笑),而我看到她臉部下顎弧線的確變得更明顯,臉頰也有緊緻拉提感!心想鳳凰電波還真的是這麼厲害啊~~~~立馬預約到御美診所找楊維真院長諮詢啦!

▎鳳凰電波-術前專業醫師諮詢

美麗的楊維真院長本人很有親和力,很專業以及耐心的觀察我臉部狀況,因為我很在意嘴邊肉,希望能有緊緻的V臉,在鏡頭前能有零死角的輪廊線當然更好(女人都是貪心的)!

經過諮詢也才知道,原來鳳凰電波有這麼多種探頭,有可以針對眼周鬆馳、臉部局部的探頭,也有改善身體鬆垮部位的探頭,而這次和楊醫師討論後,我決定使用900發紫鑽探頭做全臉拉提。


 

【延伸閱讀】什麼是鳳凰電波ThermageFLX?https://ubeaute.com.tw/service4.php?id=7

鳳凰電波ThermageFLX擁有超過73項專利,是歷史悠久且安全的高頻電流療程,在醫美領域已累積十多年成功臨床經驗,2019來到了第四代,可針對所有肌膚類型,包括臉部及身體,不同於以往的拉提法,運用3D立體加熱深層皮膚,藉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最新一代的鳳凰電波加強了儀器功能,修正了速度、經驗及演算概念,因此更加舒適、安全;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有助肌膚平滑,讓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組,在不破壞皮膚表層的同時進行拉提,使肌膚平滑緊緻、澎潤、充滿彈力。

治療時間僅約40~60分鐘、安全性高及療程後不影響日常生活,建議搭配保濕導入,加強肌膚術後修護能力!

鳳凰電波ThermageFLX的原理

鳳凰電波ThermageFLX是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組織產生立即收縮效果,達到自體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進而使臉部皺紋改善,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較緊實、有彈性

鳳凰電波ThermageFLX特色

  • 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
  • 非侵入式療程,0修復期
  • 為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 3D加熱,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 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肌膚需求

 

▎鳳凰電波-原廠探頭雷射防偽標籤
 
 

 

療程施做後臉部會有泛紅是正常的現象哦,大概術後三小時會慢慢消退,而且當天就立馬感覺我的雙頰有緊緻感!術後2-4週,會開始有新生的膠原蛋白再刺激,1個月後會更明顯。

 

▎鳳凰電波-術後感想

經過這次的鳳凰電波拉提初體驗,蠻建議可以電音波的保養交錯使用,電波可以針對鬆弛、皺紋、法令紋的狀況改善,而音波可以針對臉頰下垂、雙下巴做提升,如果電音波雙管齊下的保養,成果更加乘!無敵美顏再提升upup~真心推薦水水們可以來御美診所諮詢,醫師們都很親切及專業,和我一起~遇見越來越美麗的自己!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