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最美藝人徐凱希真實分享

《天才衝衝衝》作為一檔集合了多位知名主持人如曾國城、籃籃、徐凱希、徐乃麟以及巫苡萱的熱門節目,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我們很榮幸能夠在御美診所迎接諸如凱希這樣的藝人,他們的到來為我們的團隊帶來了無限的喜悅和榮耀。

面對繁忙的節目錄製排程,凱希深知維持自我最佳狀態的重要性。在鏡頭前展現最佳形象,不僅是對觀眾的尊重,也是對自我的要求。隨著年末派對季節的臨近,這也是一個絕佳的時機來御美診所進行一次全面的年度皮膚大保養。

選擇#御美診所,並由擁有「地表最美院長」美譽的#楊維真醫師親自施治,凱希希望通過這次專業的年度大保養,不僅能維持自己最美好的鏡頭形象,更能以最佳狀態迎接接下來的挑戰和機會。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逐漸發現自己面龐的細節變得越來越不如從前。皮膚的緊緻度似乎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漸漸失去,就連曾經為我帶來無數自信的膠原蛋白,也似乎在無聲中悄悄流失。面對著鏡子中日漸明顯的嘴邊肉,我開始尋求改變。

在這樣的背景下,楊醫師向我推薦了#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這是一種專為改善皮膚鬆弛和細紋而設計的非侵入性療程。與楊醫生的深入討論讓我對這項技術充滿了信心,我毫不猶豫地決定接受這項治療,期望能夠改善我所在意的問題。

作為藝人,鏡頭前的自我要求遠比普通情境下要嚴格許多。每一次出現在螢光幕前,都希望能將最完美的自己呈現給觀眾。因此,對於臉部線條的完美追求幾乎到了苛刻的地步。我渴望擁有更加完美無瑕的輪廓線,讓每一個角度都能展現出最佳狀態。透過楊醫生的專業建議與#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幫助,我相信自己能夠再次找回那份自信,並以最佳面貌迎接每一個挑戰。

 

這次來御美診所,覺得整間診所的人都貼心到不可思議,好喜歡這舒服的氣氛~諮詢的時候真的非常地專業解答我心中的小疑惑,操作的過程也很細心,一旁護士小姐很細心地照料,真的很暖心~整體過程非常舒適!




這次的成效我自己真的超級滿意,謝謝楊醫師!技術真的太棒了!讓我第一次嘗試鳳凰電波就愛上!
 

 

將#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視為一種年度皮膚保養的概念,正如我們定期進行深層清潔或滋養面膜以保持皮膚健康一樣,這項先進的療程可作為我們年度美容計劃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鳳凰電波不僅僅是一次性的治療,而是一種長期照護皮膚,幫助我們抵抗時間留下的痕跡,維持肌膚的彈性和緊實度的方式。

我想與所有關注美麗的女性朋友分享,不論年齡大小,保持美麗並非僅靠日常護膚品所能達成的。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有更多選擇去維持和提升我們的外在美。#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正是這樣一項技術,它能夠在不需要手術的情況下,透過非侵入性的方式,幫助我們達到緊膚和提升輪廓的效果,讓我們的臉龐維持青春的外觀。

投資於自己的美麗就如同對任何重要事物的投資一樣,需要時間、耐心以及恰到好處的方法。我們不應該忽視對自己外在的照顧,因為它與內在的自信和滿足感息息相關。讓#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成為你年度美容計劃的一部分,與我們一起迎接每一個年齡階段,展現最自信、最耀眼的自己。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