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第三代海芙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跟下巴肉肉說掰掰

HI~大家好,我是神仙教母,全職職業是個人占星師(IG:@fairygodmotherrrrrr),因為我的下巴肉肉實在是太猖狂,每次一放鬆或低頭,可怕的雙層肉就跑出來,所以才趕快來御美診所求救,做了「第三代海芙音波音波拉提」療程!當初會選擇這裡,是因為看見這邊每一位醫師都很漂亮,我覺得如果身為醫美醫師,卻連自己的皮膚都沒有保養得很好,那就很沒有說服力,也會讓我無法信任。

除了外表第一印象好,他們也非常專業,諮詢的時候很認真地在聽我的需求,讓我瞬間放了一百顆心。

在手術的過程中,美容師跟醫師都會陪我聊天,所以不會感到那麼痛,而且手法都很溫柔,有種被細心呵護的感覺,術後完過了一段時間,下巴肉肉改善了很多,下顎線也跑出來了,臉整個彷彿小了一號,好感動呀!

第三代海芙音波音波拉案例影音分享

為什麼明明不胖卻有雙下巴?

應該多人都會有這種疑問,「明明我不胖、吃得不多,為何下巴肉還這麼多?」

其實造成雙下巴不只是肥胖問題,即使身材勻稱的人也逃不過這樣的窘境。例如長時間低頭滑手機、姿勢不良、生活習慣不佳等眾多問題而導致脂肪堆積,又或者是遺傳、下巴和下頜骨天生較小,這些原因都是有可能的。

當然隨著年紀增長,臉部和頸部肌膚鬆弛、血液循環不順暢也是原因之一。所以別再一昧節食,或是怪罪自己總是吃太多,先了解成因才能找到合適的改善方法。

 

 

雙下巴形成的4大主因

  • 脂肪型:導致雙下巴的原因,最常見的就是頸闊肌外局部脂肪堆積,肥胖的人幾乎都會有。

  • 老化型:隨著年齡增加,頸部肌肉和皮膚會變得鬆弛,加上受到地心引力影響,下巴下垂鬆垮的情形就會越來越明顯。

  • 基因遺傳:每個人的生下來的臉型都不一樣,圓臉或下巴短的人比較容易會有雙下巴,因為下巴和顴骨不明顯,皮膚與骨骼的貼合度較低,而導致皮膚沒有繃緊。

  • 姿勢不良:現今的科技發達帶來了許多副作用,無論走到哪都能看見低頭族,長期低頭打電腦或玩手機,會導致下巴肉和肌肉不斷受擠壓,下巴輪廓線就會越來越不明顯,而且還容易長出細紋。

 

第三代海芙音波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是什麼?

「第三代海芙音波音波拉提」是專為東方人設計的非侵入式療程,適用於臉部及身體,針對肌膚不同的深淺度提供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六種不同探頭,涵蓋表皮層、真皮層及SMAS層,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以達到拉提及緊實的感覺。

 

 

六種不同深度的探頭,針對不同部位提供客製化療程

「第三代海芙音波音波拉提」所提供的六種探頭分別使用在哪?其實大致可分為三部分,1.5MM、3.0MM、4.5MM可拉提表皮層、真皮層及SMAS層,打造完美輪廓線條;MMFU鉑金探頭設計的2.0MM能針對眼周、嘴周,6.0MM及9.0MM的雙探頭深度則可針對腹部及大腿,改善肌膚緊實度。

 
 
觀看海芙音波更多案例:https://ubeaute.com.tw/casestudies.php?ccid=19
 
 

第三代海芙音波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的優勢在哪?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通過衛福部TFDA醫療器材許可證的音波儀器,可用於「身體」和「臉部」,而且探頭較為細薄,比起以往的歐美系較大探頭,更可以服貼在臉部曲線處,因此不只手臂、腹部、大腿等大範圍部位,連鬆弛的雙下巴、脖子,或是較為細緻的嘴周部位都能拉提到。

海芙音波療程資訊:https://ubeaute.com.tw/service4.php?id=19

 

 

第三代海芙音波音波拉提術後心得

術後過了1個月,神仙教母照鏡子的時候超驚訝,因為以前稍微低個頭,下巴就會有一排很明顯的肉擠出來,但現在無論是拍照或是照鏡子,都能很明顯感覺到下巴縮進去了,近看遠看都讓人很滿意。

雖然距離手術已經有一段時間,但在御美做完療程過後,不管是大手術還是小手術,他們都會透過Line來追蹤我的術後狀況,如果我在這過程中有遇到什麼肌膚上面的變化,都能及時詢問他們,而且回覆速度都超快速,從手術前到手數後,每一刻都讓我覺得很放心。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