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複合式隆鼻

立體輪廓,精雕面部比例

我是一位藝術工作者,時常需要在鏡頭前展現自我,也因為這樣,我希望在鏡頭上的我,看起來是更有輪廓感、上相的演員。

但由於小時候發生一場意外,導致鼻子的外觀不是很好,因此不是很滿意自己在鏡頭上的樣子,加上我也有下巴後縮的問題,所以在整體的外觀比例上較為不好看,我自己偶而還會覺得有點自卑,也因為這樣,便開始在網路上先搜尋有關於鼻子的矯正資訊。

網路一搜,鼻形矯正器、鼻子修容術等……,資訊量如雪片般飛來,讀都讀不完,搜著搜著,就在搜索頁面上看見一欄字,整容級「鼻影技巧」,心裡默默浮現整形的想法,下一步就是開始瀏覽各種隆鼻資訊,看到了御美整所的案例分享,文章內的女孩也因為鼻子問題而感到自卑,看著看著,就默默地按下預約諮詢。

我的主治醫師是謝宗佑醫生,過程中,謝醫生相當親切,術前很仔細地幫我做評估,也很有耐心地替我解惑,排除我內心的恐懼,除此之外,我也上了一課,怎麼說呢,因為隆鼻還是需要看臉型的,每個人的臉形不同,所適合的鼻形角度、高度當然也就不同,要如何做到看起來是自然的真的是一門學問,而且隆鼻也有分不同的結構手術,使用的材質也分很多種,所以術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先了解過才能讓自己放心的交給醫生。

醫生也會針對全臉來進行評估,當然我的下巴也考慮進去了,為了讓我的臉型在鏡頭上更好看,拍照不用橋太久的角度,所以我這次是做了隆鼻加墊下巴的手術,整體來說,御美的服務真的讓人感到相當放心。

雖然術後會有幾周的修復期,必須貼著繃帶,這是必經的過渡期,現在的我,可以更有自信的在舞台上盡情展現自我,每當導演一喊Cut,回放當下的錄影狀態,我看見的是更快樂的自己。隆鼻手術聽起來雖然可怕,但是愛美的妳,只要選擇對,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