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 Sculptra | 御美診所

舒顏萃 Sculptra

療程介紹/特色

什麼是3D聚左旋乳酸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含有聚左旋乳酸(PLLA)微粒的注射型產品,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在過去30多年來,PLLA已廣泛用於製造各種產品,例如:可吸收式的縫合線、幫助組織再生,即使大量地使用於人體內,通常也不具有毒性。 由於可使皮膚澎潤有彈性。

作用原理

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Sculptra以3D聚左旋乳酸為主要成份,注射在皮膚真皮層,成份在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促使膠原蛋白組織逐漸回復體容積,使原本因老化而產生凹陷的位置慢慢被修復,以漸進的方式,回復年輕時的「膨皮」,不同現有的醫學美容填充劑,以單點的修補為主,Sculptra是由根本、全面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療程特色

3D聚左旋乳酸注射在皮膚的真皮層時,可以在肌膚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注射後的前幾天,聚左旋乳酸水分會逐漸被人體吸收,使肌膚凹陷處稍微加深;約經過4~6星期後,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會慢慢增生,填補肌膚的凹陷處、撫平皺紋,效果可持續長達25個月。部分臉部皺紋較嚴重的民眾,經醫師評估後,可接受多次的療程治療,達到更理想的效果,次數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

  

適用對象

  • 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及額頭大範圍調整
  • 豐頰、修飾顴骨及眼尾區域的大範圍修飾
  • 填補法令紋並同時拉提、嘴角木偶文及嘴邊肉的拉提
  • 較大範圍的豐頰治療
  • 大範圍的蘋果肌以及淚溝凹陷

Sculptra舒顏萃主要應用的部位:

夫妻宮 (太陽穴)、顴骨、淚溝、臉頰凹陷(蘋果肌)、拉提鬆弛、法令紋、木偶紋、下巴輪廓曲線 

 

【案例分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 懷孕或泌乳婦女禁止使用。
2.有過敏經驗、免疫疾病者、蟹足腫體質、皮膚病者..等不建議施打。
3. 注射前禁止使用阿斯匹靈,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淤血。
4.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術後須知

1.療程後,醫師將指導您進行臉部按摩,幫助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2.按摩後,使用冰敷袋冰敷治療部位,減少術後水腫的情況。
3.在您返家後,須連續5天進行按摩,每天5次、每次5分鐘,按摩的動作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療程效果更加明顯。
4.療程後當天請避免上妝,隔天即可進行一般保養程序、防曬及化妝。
5.在紅腫的情形未消失前,應盡量避免治療部位過度日曬或紫外線燈光照射。
6.術後1星期內,請避免使用刺激性及去角質產品。

7.療程後約3星期,能夠逐漸看見治療效果,依照醫師指示,4至6星期後回診接受評估是否需要再一次的治療。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