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 Radiesse | 御美診所

晶亮瓷 Radiesse



療程介紹/特色

什麼是晶亮瓷

晶亮瓷為新一代的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瓷CaHA的填充劑, 經FDA許可。具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晶亮瓷晶球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透過晶亮瓷的注射,能讓塑形部位獲得填補與支撐,塑造理想的輪廓曲線。 

晶亮瓷有別於玻尿酸的膠狀質地,除了適用於填補凹陷的太陽穴、臉頰、法令紋、嘴角紋外,其黏性高、支撐度佳的特色,減少了注射後位移或外擴的現象,並有效塑形、撐起凹陷的部位,更適合用於鼻部、下巴,可以在填充後立即看到效果。另晶亮瓷內含的微晶球,在注射後會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從肌膚底層改善老化問題,且不易位移,術後效果更加持久,療效約可持續18~24個月,且外觀及觸感非常自然。


【療程特色】

1.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生署、歐盟CE認證許可。
2.與其他填充注射劑塑造山根比較,可維持較久時效,長達18~24個月。 
3.主成份為一種生物軟陶瓷,與人體組織相容性,全球各國已累積超過100萬劑使用量。
4.容易定形不位移,挺立度高,塑形立體兼具美感。
5.不會產生僵硬表情。
6.可填補凹陷處,很容易就能達到平順膚觸的效果。
7.療程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8.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回診諮詢。

 

打造立體輪廓心肌法則

 

適用對象

  • 隆鼻可撐高鼻背、山根填補、鼻尖,做細膩的鼻部雕塑。
  • 墊下巴-修飾下巴、增加下巴長度。
  • 填平法令紋、豐頰、修補疤痕。
  • 臉型雕塑。
  • 面頰填充。
晶亮瓷隆鼻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晶亮瓷隆鼻下巴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 懷孕或泌乳婦女禁止使用。
2.有過敏經驗、免疫疾病者、蟹足腫體質、皮膚病者..等不建議施打。
3. 注射前禁止使用阿斯匹靈,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淤血。
4.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術後須知

1.治療後,醫師會讓您立即冰敷或冷敷注射的部位,減緩紅腫以及瘀傷,並且建議您在治療後的48小時內,仍然需要間歇性的冰敷,直到腫脹感逐漸消退。如果腫脹持續過久(大約5天以上),請盡快與您的醫生連絡。
2.在治療後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有點麻木的頓感,此屬正常現象,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3-5天,因人而異,一般在一週之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3.注射48小時內應輕柔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壓。可以是情況,請依照醫生建議使用抗生素藥膏(Antibiotic   Ointment)或口服止痛藥。
4.治療後二天如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需依照醫師建議方式處裡,請勿自行用藥;並且注意避免治療部位接觸保養品或化妝品。
5.注射後一週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高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6.在治療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且顯著的效果。
7.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回診諮詢。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