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臉部保養計劃|Q嫩美肌跟著專家這樣做 | 御美診所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婚前臉部保養計劃|Q嫩美肌跟著專家這樣做

準新娘臉部保養以年規劃 醫美療程推薦重拾迷人光澤美顏

現代人年過30結婚是常態,但這時的肌膚已經出現老化徵兆,從25歲肌膚膠原蛋白流失開始,到30歲細紋、紅斑就會現身,御美診所楊維真醫師表示,40歲時肌膚會因地心引力而逐漸鬆弛、失去彈性,身體循環代謝變慢,導致肌膚再生與防禦能力降低,準新娘想在婚前解決肌膚問題,日常保養還不夠,不防選擇醫美診所推薦的療程,把握婚前一年、六個月、三個月到兩個月的黃金時間,幫妳再造顏值顛峰。

 黃金4步驟,這些醫美療程超有感 

Step 1. 婚前一年 艾麗斯精靈針療程改善凹陷問題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平均每年流失1%,肌膚支撐力越來越不足而失去彈性,開始出現臉頰凹陷、淚溝、法令紋越來越明顯,想要找回膠原蛋白,醫美療程推薦俗稱精靈針的 AestheFill 艾麗斯。

將艾麗斯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生長,有效改善鼻唇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並可立即填充與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填補凹陷。艾麗斯是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觸感上自然不僵硬,塑形後不用再按摩,約可維持一年半到兩年,提前在婚前一年進行療程能讓臉部整體看起來更自然飽滿。

Step 2. 婚前六個月 電音波拉提恢復緊實肌膚

臉頰下垂和細紋光靠上妝很難遮,找醫美療程救急又不想在臉上動刀,楊醫師推薦「電音雙波拉提」,能讓輕度和中度鬆垮下垂改善有感,利用「女王電波」與「第三代海芙音波」的雙機搭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致。

亮點一、女王電波

透過 3Deep 專利電波技術來控制發射能量,漸進式均勻加熱至52-55℃,透過熱效應達到真皮層甚至皮下脂肪層的分層治療,啟動膠原蛋白增生和重組。不同於過去的電波拉皮與鳳凰電波,需要經過時間讓膠原蛋白增生,女王電波在治療後肌膚緊實和拉提立即有感。

亮點二、第三代海芙音波

屬於非侵入性且無傷口的療程,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65-75°C)在不同的皮膚層,也就是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筋膜層,進行肌膚緊實、上提的改善。

針對膚質層次不同,深層做第三代海芙音波治療的同時,淺層可做女王電波輔助緊緻輪廓,達到肌膚全面緊實。療程後約1個月逐漸明顯,約6個月時最為顯著,但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會有差異,所以建議準新娘在婚前半年來施作還原緊緻肌膚,即時趕拍婚紗照也不用擔心事後修片問題。

Step 3. 婚前三個月 水光針搭配玻尿酸全面補水保濕

婚前找新秘試妝才發現,肌膚好渴保濕不夠無法吃妝,水份佔人體總體重70%左右,肌膚缺少水分,就如同沙漠,想改善缺水問題,楊醫師建議準新娘可施打俗稱水光槍、水光針的新一代 「Vital Injector2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2水光注射是一種注射療程,經由醫師專業評估後,因應每個人膚況,搭配「玻尿酸」注射到肌膚真皮層,高劑量玻尿酸會使乾燥肌膚類似像海綿一樣吸飽水分,提升鎖水力,讓肌膚真正解渴,長效保濕並恢復彈力,適用於各年齡層與各種膚質,對敏感性膚質的準新娘來說,是很適合的緊急護膚療程。

Step 4. 婚前兩個月 注射肉毒桿菌打造V臉

婚期倒數想要改善方臉的準新娘,注射肉毒桿菌是最有效率的醫美療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注射後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神經傳導物質,減少動態紋路和放鬆過度活躍的肌肉,像是讓咀嚼肌鬆弛,臉部線條變得比較柔順,擺脫國字臉、大餅臉。療程約5到10分鐘,不需修復期,可立刻恢復正常活動,注射後3到7天即有感,2週可達到最佳效果,是婚前醫美急救的必備清單之一。

醫師小叮嚀

跟著醫美療程推薦計劃表,能在婚前有效率打造完美臉蛋,但楊醫師也提醒,生活作息也是保養重要一環,肌膚修復組織都是在夜間進行,如果持續熬夜,身體內部合成必要酵素的效能就沒那麼好,反而會誘發更多衰老特徵,因此除了醫美療程外,搭配正常作息、均衡飲食,並勤勞做好保濕與防曬,提高肌膚的防禦機能,讓氣色打從體內自然透亮,婚禮當天就能呈現無暇細緻的好命相,再近的鏡頭都能自信滿滿!

BOX】婚前保養專家

御美診所

官方網站|02-2776-0068


文字/Ann Tsai、Silvia Lai。圖片提供/御美診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