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御美診所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胸挺妹妹緊 「性感三點」聰明女子吸睛術


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整形外科邱泰豐醫師,幫助過許多女性重拾幸福,他分享經驗指出,許多女性患者沒行動,是擔心看起來像「假奶」,術後才知道根本想太多,她們回診分享說,整形後就連親密時另一半也摸不出異物感,「非常自然」。因為現代手術技術和材質科技進步,視覺和觸感都和真奶幾乎沒差別,說是「二次發育」也沒問題! 


另外很多人有迷思,覺得隆乳要飛到韓國做才好,但其實多此一舉,因為台灣整形技術無論手術技巧、傷口處理、術後效果等,都具有國際級水準,根本不需要特地花錢出國手術。邱醫師還點出盲點,很多人沒想到因語言不同,諮詢溝通時就會有落差,選擇能聽得懂需求和期待的醫師才是關鍵。 
女性的身體,在不同年齡有不同的需求,除了大家很關心胸部size美型之外,女人在產後、更年期私密處的緊緻保養,更是成熟女性掌握性福婚姻的「小秘密」。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