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EMBODY|擁有美力線條

我算是有運動習慣的人,一週會去個3天,但這樣的運動量根本不夠維持我想擁有的線條,尤其是最難練的就是微笑臀線。之前在「御美診所」就有做過海芙音波的療程,也順便了解一下倍達樂 BTL EMBODY,加上也有看到公車廣告是徐若瑄代言,看是否可以藉著運動以及搭配這台儀器的輔助,來幫助我快速擁有翹臀。

如果你跟我一樣少運動,又很在意身體線條的話,那倍達樂 BTL EMBODY這個非侵入式懶人瘦身療程你可以參考看看。

簡單來說,倍達樂 BTL EMBODY號稱躺著30分鐘,就像做了2萬次的仰臥起坐,倍達樂 BTL EMBODY運用 HIFEM專利技術,使肌肉產生超極限收縮,去激活深層肌群進行高強度運動,針對現代人最在意的核心訓練。

到底什麼人適合倍達樂 BTL EMBODY呢?

像是運動量不足又希望強化核心肌群、代謝停滯想要增加基礎代謝、平常就有運動習慣但想提升效果、產後想增加腹部線條的媽咪,脂肪層不會太多但怎麼練都練不出人魚線、馬甲線的人⋯等等。

但是不可能只做一次倍達樂 BTL EMBODY就能擁有你想要的效果,通常醫師會先了解你的運動習慣、脂肪厚度、並且還會幫你簡單測量BMI值,建議一個完整的療程通常是八次左右

一次療程是30分鐘,一週約可進行2次,每次療程至少間隔2到3天,因為做完了倍達樂 BTL EMBODY,也是要讓施作的部位休息,有些人會問不能每天嗎?你想想~每天都做2萬次的仰臥起坐怎麼會受的了,所以還是要好好休息。

我覺得倍達樂 BTL EMBODY最厲害的就是它有「循序暖身」、「漸進訓練」、「持續代謝」的運動模式。雖然短短的30分鐘,讓我感覺完全不同,尤其是中段的治療,很像有人很用力又很快速的打在我的屁股上,讓收縮肌肉,過程中會有很像在做高強度運動的感覺,難怪人家會說做一次30分鐘的倍達樂 BTL EMBODY就像做了2萬次仰臥起坐一樣。

當下做完倍達樂 BTL EMBODY其實沒什麼感覺,可是隔天會有運動後的肌肉痠痛感,醫師跟護理人員也建議每天可以多喝水跟攝取足夠的蛋白質,促進肌肉生長。

雖然離夢想中性感的翹臀還有一段距離,但大家看一下這樣子的效果是不是已經很明顯了呢?我還是會持續搭配飲食跟運動輔助,期待有一天我也能有擁有翹臀蜂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