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女王電波|重新愛上自己

一直很想嘗鮮新機器「女王電波」,直到朋友搶先一步去體驗後,我瞬間被燒到,最近聚餐時,竟然很明顯感覺到他的毛孔變小、細紋變淺、皮膚也透亮,上網爬了一些文章,看到的也是御美診所對於女王電波的介紹,朋友也非常推薦我去「御美診所」

「御美診所」預約看診的都是女性醫師,也是說服我走進御美的原因,加上團隊專業又溫柔,一邊諮詢肌膚情況時,也一邊跟我分享女王電波與其他電波、音波的差異。

女王電波與常見的鳳凰電波、海芙音波的不同,女王電波是透過3Deep專利電波技術來控制發射能量,漸進式均勻加熱至52-55℃,從而啟動活化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不僅克服單極電波強烈痛感,同時亦彌補了雙極電波能量與深度不足的缺點,可將熱能平均分部在表皮層,穿透深度可達真皮層甚至皮下脂肪層,更大面積也更安全性,也能更深入肌膚底層;能夠同時改善肌膚紋理,也能深層緊實,是一機雙效的療程。

換句話說,透過機器適當也適量的給予肌膚刺激,運用加熱皮膚的原理,皮膚受到一定溫度能量後,會自然的啓動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重組,當肌膚變緊也變澎了,紋路自然就變淺了,膚質細緻度也大幅提升。

施打過程會感覺些許熱熱的,醫師幫我治療眼周跟下顎線是使用不同的探頭,眼周的偏小,能打到地方也更廣,在施打的過程中也會調整能量,當調深能量時,臉部也會有種越來越熱的感覺,但其實是很舒服的,治療到一半的時候,醫師也會讓我比對左右臉的差異性,分享給大家。

療程結束後都可以維持自己上妝與保養的流程,醫生跟護理人員以及諮詢師也提醒我注意防曬與保濕,如果能維持大量喝水的習慣,之後效果會很好喔!!剛打完我就覺得蠻有感的,主要是不用像鳳凰電波還需要等個三個月,才會有明顯的改變,當初是朋友推薦我來御美診所施打女王電波,我也推薦看到文章的你也可以考慮女王電波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