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擺脫三八紋!筋膜拉提甩老臉 變身高顏值女神

擺脫三八紋!筋膜拉提甩老臉 變身高顏值女神

大家都知道「女人的青春在臉上」,愛美的娜娜更是如此,顏值保養從不手軟,一系列保養聖品從擦的到吃的買到變VIP大戶,但,投入無數心力呵護顏值卻發現,明明體重沒增加,臉卻越來越鬆胖浮腫,眼型越來越垂,嘴邊肉、雙下巴、法令紋也跑出來,皮膚鬆了一大圈,沒化妝開美肌簡直像菜市場發福的阿桑。

更讓娜娜心慌的是皺紋把臉型往下拉,整個人看起來無神操老又衰面,一臉熬了好幾個通宵的疲憊樣,傳說中的「三八紋」,淚溝、法令紋、木偶紋有浮現徵兆,娜娜閨密圈提醒她,當女人出現第一條三八紋,就是衰老的開始,年齡感立馬爆增10歲。

常常對著鏡子難過的摸著臉,覺得青春流失了,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

顏值急速崩落中的娜娜,一刻都不想拖,透過信賴朋友好評介紹來找院長楊維真醫師解救老態危機。親切的楊維真醫師為娜娜分析:儘管娜娜平時就有在保養顏值,但臉部老化、線條跑掉,與肌肉鬆弛、膠原蛋白流失息息相關,眼角下垂、法令紋等老化現象,光靠擦化妝品改善效果十分有限。且由於兩邊臉部張力不一,娜娜的眉毛一高一低,「高低眉」看起來不順眼,臉部美感協調度不佳,眼緣差易影響給人的第一印象。

楊醫師指出,年過二十五歲,身體修復能力開始下降,易感到肌膚鬆弛、皺紋浮現等初老現象,其中又以臉部最明顯且最易被放大注目。臉部皮膚由深層筋膜所支撐,筋膜如同房子的鋼筋,支撐臉部肌膚結構,肌膚鬆弛、出現皺紋就代表筋膜鬆弛。透過筋膜拉提,可改善高低眉、拉提下垂眼角、雙頰、嘴邊肉,微調臉型、淡化法令紋。筋膜拉提有賴於醫師對於筋膜組織有高度掌握,十分需要醫師的技術、美感天賦,才能創造符合期待的青春緊緻美感。

筋膜拉提由醫師視每位患者的肌膚的老化程度不同,給予客製化的適合改善,微創傷口細微,利用短短的時間就能改善,術後不易腫脹,表情自然,旁人不易察覺,多數患者隔天即可正常作息,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重拾年輕自信。

院長楊維真醫師具備高度美感,對於時尚潮流十分敏銳,她同時能結合臉部構造和肌理的豐富實務經驗,依照個人不同的老化程度、皮膚鬆弛度、張力程度,在極其細微的變化之間,精湛拉提出深層筋膜最佳的張力,量身客製化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造成的老化問題,在不著痕跡之間,自然漂亮展現青春緊緻的神態。

透過筋膜拉提改善後的娜娜,驚喜發現這改善美翻天,首先是以前肌肉懈怠產生的肉餅臉,如今變得上提有活力,線條鮮明,臉部輪廓線都回來了,這才知道原來造成臉大的原因不是胖而是鬆了,臉龐小了一號,十分緊緻迷人有吸引力,視覺減重顯瘦,十分有感。且透過楊醫師的精湛技術,拉提後五官變得精緻立體,顯得更加清秀動人,神采飛揚,減齡感十分明顯,回到少女時代青春感洋溢。

這番令人稱羨的改變,讓娜娜自信爆棚,一出場就像女神降臨,一張精緻V型的巴掌臉更是超上相,吸睛度十足,更旁人明顯感受大小臉的強烈差距,讓她「瞬間美到沒朋友」,直衝青春巔峰、比年輕時更加緊緻迷人臉龐,散發迷人的青春氣息,更展現耀眼無比的自信丰采。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楊維真醫師談筋膜拉提

筋膜層連結的垂直韌帶,是臉部骨骼用以支撐軟組織和脂肪的關鍵角色。年輕時,垂直韌帶的支撐力強,因此皮膚顯得光滑緊緻;一旦邁入初老甚至熟女階段,筋膜層與垂直韌帶老化,支撐力下降,脂肪與軟組織受地心引力牽引逐步下垂,浮現各種老態跡象,整個人看起來無神又蒼老,顏值崩壞更讓人在心理層面對自己失去自信和生活熱情。

筋膜拉提藉由顳部以及耳後的隱藏式迷你切口,有效拉提深層筋膜,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造成的老化問題,淡化歲月在臉上刻下的痕跡。其關鍵在於透過醫師優異的美感表現能力和經驗值,以精湛手法,針對患者不同需求及部位的下垂程度,從臉部各角度、各方位植入適當數量的手術縫線進行拉提,同時亦須考量搭配不同粗細、不同長度縫線的效果差異,創造協調亮麗的自然拉提效果,淡化紋路,重塑臉部輪廓線條,打造人見人愛的V字小臉,還可進一步拉提頸紋、鬆弛雙下巴,甚至搭配電音波拉皮、玻尿酸等微整型,或與自體脂肪填補同時進行,能更發揮肌膚支撐度,達到更加亮眼的雕塑拉提效果,不少患者在改善之後都驚呼「好像回到少女黃金時代的青春容顏!」自然且不著痕跡的提升美麗,更讓許多患者欣喜將筋膜拉提納入定期保養,逆齡重拾青春,維持緊緻的巔峰狀態,展現怦然心動的亮麗顏值。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