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名模Angela美麗新秘密//臉部精雕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也隨之加快,進而導致嘴邊肉明顯、蘋果肌往下掉、淚溝加深、法令紋及木偶紋等現象出現,因為模特兒工作的關係,Angela對臉部線條的要求相對很嚴格,就是希望在鏡頭前能有亮眼的表現。

以臉部來看,東方女性與西方女性最大的不同在於脂肪層的問題。當臉部線條失守!初老現象出現時,要如何才能打擊脂肪型老化還妳小V顏?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御美診所【臉部精雕//局部減脂】複合式療程,是結合玻尿酸注射和瘦小臉拉提注射的複合式處理方式,其目的就是有效改善臉部二頰鬆弛、肉肉臉、雙下巴等問題,將其解決後就可以顯露出完美的臉部線條。

適用對象:有雙下巴困擾,嘴邊肉明顯、下半臉線條不明顯者。

陳韻如醫師給大家的建議:

很多時候當大家感覺到:好像我老了?好像我臉變大了嗎?怎麼好像臉皮越來越鬆了?往往這時大家常犯一個錯誤,就是自己當醫師,自己幫自己做醫療決定。門診時常會遇到這個情況,見到面第一句就是:醫師,我臉大所以要打音波拉提!

其實我很想告訴大家,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醫師的價值就是在於給予你適合的建議。

越是期待自己變美麗的同時,試著放下心防和預設立場,聽聽到你眼前的醫師怎麼說!

很開心能夠為Angela服務,看到她現在為廠商代言所拍攝的時尚照片,我心中實在欣慰。能夠讓每一位女性朋友變美麗是我一生的志願,期待在我的協助之下,大家都能獲得期待中的改善。

御美診所【臉部精雕//局部減脂】複合式療程,是由御美醫師團隊多年經驗,所領悟而成的一套複合式療程,能協助女性朋友得到心中期待的瓜子臉,若是女性朋友想再增添自己的性感力,建議可以考慮透過玻尿酸來填補唇珠,讓性感的嘴唇增加對另一半的誘惑力。

【案例分享】玻尿酸:唇珠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玻尿酸:淚溝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