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自然魅力眼神發電機

每次自拍的時候就發現自己眼睛不夠有神,拍完照總會被開玩笑說

「欸,你眼睛在看哪裡呀?」

真的誤會大了啊,被朋友說久了實在越來越在意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狀況,就是每次黏雙眼皮貼,到後來會有微微外雙的痕跡,只要沒貼好就不想出門,因為實在太麻煩,每天貼也很浪費時間,於是興起了想動手術的念頭。

有這個想法後,只要有空就會開始上網找雙眼皮的資料,像是到底要割還是縫,或是不同眼型的差異到底該用怎樣的手術方法,經朋友介紹就來到御美診所諮詢,這次幫我看診的是謝忠佑醫師,謝醫師在問診時,會問我平常生活上有哪一些問題困擾,以及跟我討論哪種臉型適合怎樣的眼型,很詳細給我專業建議以及跟我討論,最後決定用「割」+「開眼頭」的方式來打造我期待已久的雙眼皮。

 

手術那天有點緊張,但說真的,興奮的感覺更多手術完一到二週會有點腫,所以我有特別勤喝紅豆水來抑制消腫,但我知道這都是過程,況且割的恢復期需要比較長,很期待自己有美美雙眼皮的樣子。

現在眼皮比較穩定了,拍照再也不是最無神的那個人了!

做完手術後的比較,超明顯的差異,我也順便做了皮秒雷射

真心覺得太值得了,拍照時也變很有自信,很開心當初做了這個決定。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