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豐胸

產後媽媽擺脫下垂噩夢找回自信傲人雙峰

產後媽媽擺脫下垂噩夢找回自信傲人雙峰

罩杯是女人自信美的表徵,但自從生完兩個小孩之後,我的身材真的回不去了,大腿也囤積了很多脂肪,得全部打掉重練,尤其是我的胸部,因為親自哺乳的關係,不但大小奶,胸部也沒以前結實,感覺也還更小了,又垂又乾扁扁的乳暈還變得又大又黑,老公還開我玩笑說這是布袋奶嗎?!真的沮喪了好久,對自己身材越來越沒自信,洗澡都不照鏡子了!以前超愛跟老公去海邊穿比基尼玩的,現在看他在路上都會偷瞄大奶妹,看我的眼神也不一樣了,完全感受不到他的愛..讓我連在他面前脫衣服都不敢了

看這些照片..應該明白為什麼我想豐胸了吧!

每次想穿美美的衣服綻露身材的時候,都因為胸部撐不起來作罷..

諮詢了好幾家,一直到我找到御美診所的楊維真醫師,楊醫師諮詢時讓我感覺很認真的替我想,而且醫師很能依照女性的美感給我建議,不用我說就知道我對自己的粗大腿也不滿意,而且能抽的脂肪也夠多,便建議我做自體脂肪補胸,詳細的諮詢及探討我的困擾,從改善大腿肥胖的問題,如何利用水刀抽脂手術改善雕塑體型,再將脂肪移植到胸部達到豐胸的規劃,讓我感到非常專業及安心。既能瘦腿、雕塑我的身材,又能達到我比較喜歡的自然渾圓感!不像其他診所只會推銷,就這樣在諮詢過程我就決定好要給楊醫師操刀了!很快地就約了手術的日子~

手術時因為麻醉的關係,一點也沒感覺到痛,再睜開眼睛的時候,我不敢相信我的胸部已經回到比產前更好的狀態了!更加完美飽滿~

麻醉退後我也沒有感覺特別不舒服,塑身衣護士也早幫我穿好了,在恢復室躺一下就自己搭車回家去了~胸部跟大腿的傷口非常小,連我都找不到太到!只是手術後的頭幾天會有一些腫脹瘀青,大腿也有點酸酸的,就像剛健身完隔天的感覺~但不影響我的日常,我甚至還有去上班,而且塑身褲當作穿搭一點也,不違和~御美診所的服務人員也時不時會關心我的狀況,真的很安心。

做完自體脂肪豐胸,我才感覺到又活了過來!!產後憂鬱才正式跟我說byebye...不只我變得更愛自己,體態曲線更曼妙,老公覺得我更有女人味了,還變得愛上傳我們的合照給朋友炫耀!偷偷說,以前因為沒有自信,性生活時還會要求老公關燈但做完自體脂肪豐胸,不只感覺性生活更美滿~穿衣服上我也更有自信了,一直在期待今年夏天的到來,我已經準備好大穿比基尼去海邊玩耍啦~這真的是我送過自己最好的禮物!謝謝御美!楊醫師!讓我找到越來越美的自己!女人該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真的不要猶豫!現在每天睡前都在慶幸自己有來御美!

 

也給大家看我在意的大腿粗壯的問題

整個肥肉消失 線條也變得更柔順了

選擇自體脂肪豐胸真是太對了!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