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第三代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打造我的小V臉

最近拍照看起來臉都圓圓的感覺,之前看朋友做了海芙音波拉提之後臉變得好緊緻、好尖,考慮了許久後也決定試試看。

這次來的診所是位在仁愛圓環的御美診所,離忠孝敦化捷運站走路5分鐘就到了

 

接下來要開始跟大家分享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過程及成果,希望能給對想要做音波拉提的人可以提供個人體驗而有所幫助。

 

以下簡單分享一下『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小知識:

Q1: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什麼?

A1: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非侵入式的多功能音波拉提治療儀器,配有6款不同的探頭,除了分別可作用在臉部真皮層、筋膜層,也有針對臉部敏感區域(眼周、額頭、嘴角)、膠原蛋白的探頭。

 

可以針對臉部眉毛、臉頰的緊實、雙下巴、身體雕塑做不同的精準超音波能量治療;總而言之,是挺適合東方人小巧臉型所設計製作的探頭!!!

 

Q2: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需要恢復期嗎?

A2: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非侵入性的,大約在30分鐘內可以完成,且術後不會有明顯的不適感及冗長的恢復期。

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的發紅、痛感,或是瘀青、麻木,但這都是少見且暫時性的,且基本上在4週內就會消失。

 

Q3: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能維持多久?

A3: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施作後會立即有感,且12週內效果會持續堆疊提升,通常可維持1~2年喔!

(不過還是會因為個人後續的保養及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了解完這些資訊後,也輪到我進行諮詢囉!

本次幫我進行諮詢以及操作的御美診所:吳郁楨醫師

一開始吳醫師會先詢問為什麼會想要諮詢音波拉提?想要改善的地方是哪裡?

這時候蠻建議盡可能地表達出自己的需求以及困擾。

像我就直接說出我覺得近期拍照看起來臉比較圓、想要看起來比較有V字感,同時也覺得臉頰的肉好像比較下垂。

聽完我的困擾後,吳醫師先針對我目前的狀態做了解和評估。

聊了幾句後就發現吳醫師很細心,可以很輕鬆地跟他溝通我的困擾和希望達成的狀態,跟我說明目前的狀態除了可能有點不夠緊緻。

也告訴我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能幫我改善的程度為何?

還好最新的第三代海芙音波其中兩個探頭可以深達脂肪層,讓我困擾的臉圓問題找到救星。

 

接下來就要開始由診所人員進行卸妝、清潔。

其實蠻建議盡量素顏到現場會比較好。

 

如果真的跟我一樣很在意素顏出門,底妝也盡量不要太厚,可以讓療程前的肌膚清潔更快速確實。

 

御美診所的美容師在做清潔的手法非常輕柔,使用的清潔品在肌膚上也好舒適。

連最後在擦拭的過程也不太會有摩擦、拉扯的感覺喔!

有點像在做臉,我都快睡著了,之後就會針對要施作的部位敷上麻藥。

躺上美容床就定位後,美容師會先協助將麻藥完全卸淨。

 

在卸麻藥後換吳醫師就要正式開始施作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了

在每次要做任何動作前,吳醫師都會先告知才開始動作,讓我明顯降低了整個過程中的不安與焦慮感。

很多人都會問到底痛不痛?它的痛是有種內部深層酸酸的痛感,並不是像打雷射那種在肌膚表層的疼痛感,連我這種超級怕痛的人都不怕了,所以別擔心這個問題。

吳郁楨醫師還幫我加強了蘋果肌的部份

因為海芙音波可以針對鬆弛下垂的臉頰拉提,達到緊實的效果,所以如果蘋果肌下滑的也可以做第三代海芙音波喔!

吳郁楨醫師也很貼心的說:『只要覺得痛就要出聲,可以先停下來緩緩再繼續!』同時也會反覆確認覺得特別痛地方的狀態。

(這部分我覺得真的很好,因為有些醫師會一直說再忍一下就好,其實有時候自己都會痛到蠻擔心到底是不是正常的)

最後來看我的效果了

照片裡右邊的臉是不是真的比較緊緻上提、而且寬度也變窄了呢?

我自己覺得距離變窄、下半臉線條上提緊緻、整體視覺有感小一號了!!!!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