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第三代海芙音波

音波|無痕緊實小心肌

我是紫群~很高興能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雖說我的instagram已經有簡單發文分享過了
但我的私訊還是有好多人想了解海芙音波
沒問題~我在這邊細細跟大家說明((哈哈哈

這一次我決定要打音波後,我有考慮了幾個點
第一點是查詢機器、機型是否為原廠認證←這點真的很重要
那~診所是否得到原廠認證,為什麼這麼重要呢?!
因為原廠儀器都是需要通過衛福部TFDA醫療器材許可的,能確保是否能真的改善妳想改善的部位

第二點呢!!就是診所是否開天價或是一直強迫性推銷,因為我個人真的是不喜歡強行被推銷,不買還不放我走那種…唉~都是曾經的陰影阿…

最後我選擇了御美診所,他們是原廠認證的診所喔,價格上我覺得挺公道實在的,診所人員也都服務都很專業、很貼心,重點是不會推銷我不想知道的療程給我,反而是根據我的困擾建議我最適合的療程!

這次我選擇的韓國全新第三代海芙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通過衛福部TFDA醫療器材許可證(衛部醫器輸字第 030694 號)
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度,進行拉提及緊實可使用在臉部及身體的非侵入式的音波拉提儀器
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65~75°C)在不同的皮膚層
透過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六種不同探頭的運用
涵蓋表皮層、真皮層及SMAS層,達到拉提的效果

有別以往歐美系的探頭比較大,第三代韓國海芙音波拉提的細薄探頭,更可以服貼在臉部曲線處!
更可使用於鬆弛的雙下巴、脖子或是較為細緻的嘴周部位
是很適合東方人施打的機器!

其實我是超級怕痛的人,之前打美國音波,我是在淚水中完成療程的

在要卸掉麻藥時,我真的是緊張到不行,服務人員邊卸麻藥邊說明療程大概感受是如何,讓我轉移緊張的心情,這次在御美打海芙音波的整個過程都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喔~所以和我一樣怕痛的人可以選擇海芙音波唷!!

楊院長教了很多基本知識及後續保養的程序,聽院長講話很放鬆也讓人忘記疼痛感~個人覺得比美國機少50%的痛感,而且價格也比較甜!
適合小資定期保養!((推

打完一個月後左右臉明顯變緊很多,像我就是笑或者張嘴會有緊緊的感覺,但也不是不舒服感覺,建議大家可以來做看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哈哈

體重沒變,輪廓線卻變明顯!臉型更好看了,拍照也更上鏡了,效果非常滿意!除了打完大概3天有點腫腫的,其他都沒有特別不舒服,算是沒什麼恢復期的療程囉!推薦給在觀望音波的姐妹們參考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