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第三代海芙音波

愛美不分年紀 海芙音波小V臉

雖然我才20初頭,但也已經感覺到肉在下垂膠原蛋白在流失..

而且保養真的要趁早開始 不能等到臉都垮了才急救吧!!

預防勝於治療!!

平常外拍的時候,都會聽到攝影師說:那坨垂垂的肉我再幫你修掉喔……還有常常在網路上約好拍攝,到現場後,聽到攝影師偷偷在談論我本人跟照片差好多..臉怎麼那麼大實在是太丟臉了。後來問身邊的姊妹們都說,都有來御美打海芙音波!難怪攝影師只對我這麼殘酷阿!我二話不說手刀預約!

御美診所環境讓人感覺很自在,服務人員也都親切又漂亮❤️
諮詢時,醫師非常細心的幫我評估需要施打的發數和部位,並依不同的治療深度跟我講解如何選擇探頭,我才知道原來音波不像其他診所說的那麼簡單,根據不同探頭,音波也可以治療眼周細紋、頸紋、妊娠紋(雖然我還沒有啦),甚至還能提胸提臀!!在醫師詳細的說明下,我緊張的心情就放鬆了一半~

 

治療過程中,有一點酸酸熱熱的,靠近下顎線骨頭的地方感覺比較明顯,其它部位就還好,醫師也很細心的關心我不舒服記得要跟她說~讓我感覺很安心

做完當下就感覺垂肉整個上提,臉型也更順了,一個月之後,我的臉更是直接小了好一大圈!!攝影師不再對我說要修圖,直接原圖輸出了!果然~真的不能仗著自己年輕,就覺得不用做這些保養,身邊好多比我更年輕的美眉都在做,我更是不能怠惰,這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愛美不分年紀,我深知這個道理,真的建議保養要選對診所!趁早開始!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