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複合式隆鼻

心灰意冷的塌鼻妹重展自信美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鼻子是的五官中很重要的一環。因為鼻子處於面部中央,對容貌有著重要的影響力。所以只要鼻子長的好,自然能讓人感受到美,並且會增添人的自信。但相,塌鼻子的人,常容易沒有自我的意識,也較容易自卑。

塌鼻是指兩眼相對間的鼻樑沒有明顯的突出,基本與眼角持平,就是大家指的塌鼻。

小雅從小就因為鼻子塌、鼻頭大、山根低的問題,對自己的面相感到自卑,隨著年紀漸長,她的沒自信也影響到她的交友,讓她年紀一年年的增加,但身邊就是沒有一個良人可以陪伴在她身邊,與她一起生活共享一切。

期待愛情美好的她,一直希望自己能找到身邊合適的另一半。所以她決心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小雅認為如果連自己都放棄自己,那也怪不得沒人想追她了!所以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之下,她來到御美診所尋求葉峻昇醫師的協助。

在葉醫師的說明之下,原先對手術有著些許不安的小雅也放心了,原來手術一點沒有她想的那樣可怕。

好看的鼻子各有見解,就專業醫師的見解認為:

1.和諧性:無論山根高低,在臉上整體的和諧性很重要。
2.自然感:鼻樑高,直,長度合適,弧度自然,有椎體感。
3.隆鼻手術的精緻度:鼻頭最好往尖處收,鼻翼不外張。(鼻頭可以小肉,但不能肥大)

手術只要注意這三大要素,術後的滿意度都會很高。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曾經因為鼻子塌、鼻頭大、山根低而感覺得自己的人生是黑暗的小雅,在經過了葉醫師的手術改善後,現在的她連笑起來都很自信開朗,一整個就是美麗又迷人,期待小雅能以這新面容獲得她心中期待的好戀情,希望她幸福~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