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抽脂手術

實在好胖胖的圓圓成功大變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從小就一直胖胖的圓圓其實十分的自卑,不是被同學們笑她是「虎背熊腰」的胖子就是說她是壯妹,本來就很自卑的圓圓就已經十分缺乏自信了,只有一直躲在家裡或學校裡,但是大學畢業後總是要出去找工作吧?!

幾次面試的不順利,讓圓圓決心要好好減肥,剛開始她去找了中醫師想透過中醫針炙來協助她瘦身,幾個月下來圓圓發現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點效果,但速度似乎和她預期的有很大的落差,於是她決心透過抽脂的方式讓自己的身體曲線能出現S曲線。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就在朋友的推薦之下,圓圓來到了御美診所讓邱泰豐醫師諮詢

邱泰豐醫師向圓圓說明:人體的脂肪區分為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一般我們常見的瘦身方式,像是運動,節食,都會先消耗淺層脂肪,進而才會消耗到深層脂肪。而這些深層脂肪較多,很難瘦的部位,就可以透過抽脂手術來取出深層脂肪細胞,達到雕塑體態的效果

御美診所複合式抽脂手術,強調「客製化」規劃,透過醫師的專業與經驗,針對要抽脂的區域給予不同的手術建議,手術過程中採取360度環狀抽脂方式,強調抽脂過程均勻性,避免術後凹凸不平的問題。無論是手臂、小腹、後背、大腿等部分,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

御美診所複合式抽脂手術的優勢:

  • 客製化抽脂手術,抽脂方案因人而異、效果明確。
  • 由整形外科專科邱泰豐醫師領軍,經驗豐富、手術專業。
  • 360度環狀抽脂抽脂技術,強調術後不會產生凹凸不平的情況。
  • 通過特管法規,手術全程由麻醉專科醫師協助。



在邱醫師的巧手雕塑之下,術後圓圓傷口恢復的很好。現在的她不只擁有了曼妙的身材,整個腹部緊實又漂亮。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坊間到處可見相同醫療設備,唯有醫師技術、經驗才是關鍵,與醫師之間耐心仔細溝通,得出理想的期待,實現理想S形曲線,緊緻平滑、視覺有感。」

邱泰豐醫師於三總醫院服務長達十多年,曾任整型外科總醫師,同時是美國德州大學整形外科臨床研究員、並至美國蓋文斯頓Shriners兒童燒傷醫院進修,對於高難度的手術之效果及美感,得心應手。

贏得無數患者信賴的邱泰豐醫師,對於抽脂感有其獨到想法,影響抽脂美感關鍵在於體脂肪比例設計、淺層脂肪雕塑,邱泰豐醫師憑藉其豐厚經驗和優異技術,以3D觀念分析人體脂肪分佈狀況,做出深層抽脂、淺層微雕,移除頑固脂肪,雕塑出亮麗平滑的曲線之美,綻放妳傲人的自信。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御美診所符合衛服部「特定醫療技術檢查驗儀器施行或使用管理辦法」(簡稱特管法)之規範,診所之各醫師醫療項目、麻醉科專科醫師,均已通過衛服部之核准登記;並已委由國泰醫院擔任本診所之後送醫院,協同救護轉入特定緊急傷病患,以維護患者安全信賴為至高原則。

 

 

MAFT-GUN精微自體移植【全臉補脂】

自體脂肪移植是抽取脂肪,經過處理及純化後,將脂肪回填到身體或臉部需要皮下脂肪組織豐滿部位的手術。適合填補在臉部凹陷的地方,這些區域如太陽穴、夫妻宮、淚溝、眼窩、法令紋、臉頰及木偶紋;醫師視填補部位決定脂肪移植量,使用【脂肪槍】以點陣狀、多層次施打填補凹陷處,使臉頰澎澎潤潤、豐滿迷人、光彩洋溢!

MAFT-GUN精微自體移植的優勢:精微、精準、定量、一致穩定出脂肪球並提高存活率。就連凹陷的眼窩也能靈活運用,得到明顯的改善。

整形外科邱泰豐醫師【談抽脂】

 
整形外科邱泰豐醫師【談抽脂】


(抽脂失敗產生的表皮凹凸不平的問題)

近幾年,隨著大家對美學的要求與提升,單一設備的功效不再能滿足大家的需求,為了可以協助更多朋友們,身為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自然會持續進修、提升抽脂技術及設備駕馭的能力。

相較於傳統抽脂,常會發生術後疼痛、皮膚鬆弛、凹凸不平、效果差、恢復期漫長等困擾,複合式抽脂則結合各式抽脂儀器優點,手術重心是在於醫師的技術、專業及經驗,能針對每個人的狀態給予客製化的規劃,自然在手術應用上更加更心應手。

抽脂是一門藝術,重點不是抽多少,而在於抽得好、抽得平滑自然,術後的照顧與恢復,更是不能忽視的一環!

案例分享-【局部抽脂:腹部】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知名藝人、部落客真心推薦


御美診所不僅擁有專業的醫師團隊,也有許多知名藝人、模特兒、演員、部落客的真心推薦。

環境舒適暨隱密,保護隱私


舒適隱密的環境,照顧每位顧客的隱私與身心。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